>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女儿》安徽热播 李宝英朴海镇最强姐弟

来源:搜狐娱乐
姐弟合照卖萌
姐弟合照卖萌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引进的韩国国民电视剧《我的女儿》(原名:《我的女儿瑞英》)已经于5月25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凭借错综复杂的人物感情关系,以及高颜值高人气姐弟组合的李宝英和朴海镇,强强联合为该剧奠定了收视基础和保障,刚开播就已经成为各个年龄段观众的关注焦点。

  《我的女儿》安徽卫视开播 首播迎开门红

  《我的女儿》在韩国播出时AGB全国收视率一直保持40%以上,大结局更是创下47.6%的最高收视,超高收视使得剧集成为2013年韩国国民电视剧。作为一部曾在韩国创下收视奇迹的电视剧,《我的女儿》可谓是来势汹汹,根据最新的收视显示开播该剧就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收视率也在不断的攀升中。

  该剧讲述了近在眼前却远在天边的一对父女之间和解的故事,不落俗套,更没有家庭剧中诸多的家长里短以及婆媳争吵,以亲情为切入点,引人深思。

  李宝英朴海镇组成“最强姐弟” 逆天颜值成追剧福利

  在《我的女儿》中饰演瑞英一角的是韩国当红女星李宝英,曾拍摄过《薯童谣》、《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听见你的声音》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在韩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也多次被评为最理想女友等称号。而在剧中和李宝英搭档成为逆天颜值姐弟组成“最强姐弟”的朴海镇通过《传闻中的七公主》中的年下士一角为中国观众所熟知,更是凭借《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暖男备胎红遍全亚洲。

  剧中,瑞英(李宝英)和弟弟尚禹(朴海镇)从小相依为命,但是因为瑞英的决定两人最终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姐弟之间相互牵挂却不能相认的情感也虐伤了无数的观众。尽管剧情虐人,但是两人逆天的颜值和默契的表演吸引了无数观众的关注,成为了看剧之外的最大福利,不少粉丝微博留言说:”这是要舔屏的节奏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5811.shtml report 1295 姐弟合照卖萌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引进的韩国国民电视剧《我的女儿》(原名:《我的女儿瑞英》)已经于5月25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凭借错综复杂的人物感情关系,以及高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