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梦奇缘>即将收官 嘉宾与涂磊发生冲突欲退出

来源:搜狐娱乐
女嘉宾风情万种
女嘉宾风情万种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25,天津卫视《星梦奇缘》即将浪漫收官,八位俊男靓女的感情纠葛更加复杂,四位男女嘉宾 “四角恋情”渐渐明朗,曹颖、涂磊、王丽云和肖茵四位媒人使出浑身解数牵线搭桥,更是兼职男女嘉宾们的情感顾问,在“强制约会权”争夺战中变身谋略“军师”。然而,其中一位女嘉宾因质疑涂磊有所偏袒,不惜“大打出手”发生激烈言语冲突,当场咆哮欲退出。

  主持人出身的曹颖凭借自己的亲和力感受着嘉宾们的感情及心理变化,时时刻刻和他们保持沟通,在“真心话大冒险”的环节中小心翼翼设置问题了解男女嘉宾各自心意。除此之外,在“投椰子比赛”争夺强制约会权前,“四角恋情”成为焦点,媒人们纷纷为自己的嘉宾出谋划策,曹颖给出建议:“娇娇,如果你想知道小熊的心意,那就让他留到最后拿到强制约会权,看看他的选择”。王丽云那边也让自己的女嘉宾在第一轮中保存体力,争取在下一轮中取胜。对于每一位明星媒人来说,海岛相亲变成了体力和脑力的双重挑战,甚至比拍戏主持节目还要熬心力。

  媒人曹颖和涂磊进行了认真地分析和商讨,担心自家姑娘犹豫的王丽云找到了涂磊探听心意,希望撮合成功自家姑娘和涂磊所带的男嘉宾在一起。最年轻的媒人肖茵在“爱的天平”环节之前一直在给自己的男嘉宾做心理工作,鼓励他主动出击试探心仪女嘉宾的心意,嘱咐他一定要坚持。

  一直被忽略的女嘉宾因为不满意最终环节“无人选择就要落水”这一规则,情绪爆发表示要退出节目录制,甚至质疑媒人涂磊在节目中偏袒他人,发生激烈言语冲突。涂磊怒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建议啊,选择肯定是每个人自己选,作为媒人肯定要有自己的态度,并不是偏袒谁,我和你们同样都是素昧平生,偏袒谁针对谁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5669.shtml report 1306 女嘉宾风情万种搜狐娱乐讯今晚21:25,天津卫视《星梦奇缘》即将浪漫收官,八位俊男靓女的感情纠葛更加复杂,四位男女嘉宾“四角恋情”渐渐明朗,曹颖、涂磊、王丽云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