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亮茗天》进入告白季 学茶艺谈情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朱梓骁成潘之琳开心果
朱梓骁成潘之琳开心果

  搜狐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张璇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功夫版”花絮,结合着剧情看,真的是茶园里的年轻人进入告白季,学习谈情两不误。

  “功夫版”花絮曝光 潘之琳被王笛泼水大喊“爽”

  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功夫版”片花,片花中王笛饰演的丁依柔上演“茶园欺凌”,用水连续泼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这场看者流泪、闻者伤心的“悲情戏码”,在潘之琳心中可是“宝贝”。“拍摄的时候特别热,王笛应该是连着泼了我两次,我表面上要表现得隐忍、委屈,但心里得感觉特别爽,恨不得希望她多泼我几次。”在剧中,丁依柔与杜心羽就是天生的冤家,二人不但为了能成为阿飞大师唯一的弟子争的你死我活,还因为“茶园小霸王”唐正浩成为情敌。两个天生丽质难自弃,一朝误入茶园里的妹子掐架停不下来,好戏不断上演,让观众大呼过瘾。

  多角恋进入告白季 成峰、唐正浩、杜心羽求交往

  随着剧情的发展,茶园的学习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好在“茶园夫妇”默契十足,闯过一关又一关。剧中几位主角的感情也急速升温,在成峰用鲜花、烟火告白失败之后,唐正浩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情感,乖乖束手就擒,向杜心羽告白。杜心羽虽然也喜欢唐正浩,但是一面想把精力都放在学习上,一面还在担心唐正浩的“花心情史”,并没有答应“做我女朋友”的请求。可爱情从来都是玄妙的东西,爱茶如命的杜心羽也不是铁石心肠,在看到唐正浩一次次的付出之后,杜心羽也告白了。我们的“茶园学霸”将以怎样的形式表达自己的爱,两个人正式在一起后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这是网友最关心的话题。“唐正浩与杜心羽真的好般配,一个是励志女神,一个是奋起男神,那小眼神、小亲密,小暧昧,小纠结,怎么还不快点在一起呢!”

  想知道“茶园夫妇”的爱情秘史,想知道“茶园争霸赛”的结果,今晚深圳卫视,《闪亮茗天》继续等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5306.shtml report 2687 朱梓骁成潘之琳开心果搜狐娱乐讯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张璇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功夫版”花絮,结合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