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郑容和7月将办首尔安可演唱会 为粉丝深情献唱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CNBLUE成员郑容和个人首次亚洲巡演“One More Fine Day”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响应,为了回应大家的热情,将于7月在首尔举行安可演唱会。

  郑容和于2月28日在首尔举行个人演唱会,并以此为起点相继在日本、香港、中国、泰国等地举行个人巡演。经纪公司也对一直支持郑容和的粉丝们表示了感谢。

  此外,郑容和的安可演唱会门票将于11日开始预卖,7月18、19日在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举行。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FNC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5180.shtml report 405 搜狐韩娱讯CNBLUE成员郑容和个人首次亚洲巡演“OneMoreFineDay”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响应,为了回应大家的热情,将于7月在首尔举行安可演唱会。郑容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