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夫求爱记》首播收视夺冠 高亚麟被疑出轨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高亚麟与闫妮在酒店开钟点房
剧中高亚麟与闫妮在酒店开钟点房

高亚麟与妻子争吵
高亚麟与妻子争吵

高亚麟与妻子求和
高亚麟与妻子求和


  由尚敬执导,国内一线笑将高亚麟、闫妮领衔主演,钱芳、大左、佟悦、李舒桐等重磅明星加盟的都市爱情喜剧《前夫求爱记》已于5月2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开播以来由高亚麟饰演的整容医师高大尚的角色,令人爆笑不断,备受观众喜爱。

  在剧中高亚麟饰演的美容院王牌美容医师高大尚,与因忍受不了妻子的疑心病加严重多疑症,而跟妻子离婚,没过几日两人纷纷后悔不已,闪电式复婚。美容院的一次失窃,让高大尚私房存折暴露,疑心病重的妻子,再次对高大尚失望,并误以为私房存款是为了屡屡被误会为小三的鲍小蕾(闫妮饰)而存。高大尚与公司法律顾问鲍小蕾受公司委托在酒店参加美容演讲分享会,得知此事后妻子赶到酒店,冲上讲台当面质问私房存款等家事,让正在台上演讲的高大尚颜面尽失,离婚复婚再离婚,最后终于被净身出户。

  没车没房没存款的三无二手男人,四处寻房,机缘巧合之下,被夜未央老板娘陈慧芳(钱芳饰)推荐到金继刚(佟悦)和郝小建(大左)的合租房,三人合聚一起,上演闹剧不断。

  该剧自开播以来,高亚麟饰演的“高大傻”形象,加上标准的“山东普通话”,引网友热议“高亚麟除了本身的憨厚,更多了搞笑因素”“每晚两集太少了,应该播出五六集,高老师真是大家的开心果”“高老师演的太自然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4607.shtml report 1910 剧中高亚麟与闫妮在酒店开钟点房高亚麟与妻子争吵高亚麟与妻子求和由尚敬执导,国内一线笑将高亚麟、闫妮领衔主演,钱芳、大左、佟悦、李舒桐等重磅明星加盟的都市爱情喜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