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正曦新戏校园取景 受学生追捧遭集体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徐正曦拍摄新剧
徐正曦拍摄新剧

徐正曦
徐正曦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剧《望夫成龙》正在温州火热拍摄,凭《卫子夫》、《精武青春》等剧人气暴涨的当红小生徐正曦,与颖儿展开了一场“虐心之恋”。日前剧组前往温州大学取景拍摄,作为剧中男一号的徐正曦被眼尖的学生们认出,并受到热情的追捧和集体围观,而徐正曦也在微博积极互动,并奉上若干“福利”照感谢同学们的支持。

  此时正是江南的梅雨季节,剧组进驻温州大学赶拍戏份。虽然阴雨连连且天气十分闷热,但徐正曦却以一身灰色西服正装亮相,并配以深色领带,还在上装胸前搭配白色一字折的口袋巾,不仅显得十分干练,举手投足中彰显内敛和低调,与周围短衣短裤的工作人员产生了鲜明的对比。对此徐正曦表示虽然温州天气炎热,但是自己的角色很多时候都需要以非常正式的造型亮相:“每次导演一喊CUT我就赶紧把上衣脱掉,毕竟实在是太闷热了,所以也特别辛苦我们的化妆老师还得随时帮忙补妆,因为一出汗就特别容易花。”

  即便如此,也没能阻挡得了温州大学学生们的热情,在得知徐正曦就在自己的校园中拍戏之后,同学们纷纷近距离围观自己的偶像,并且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而徐正曦也十分热情的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在事后在微博上发出数张现场拍摄时的“福利”照片,以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今日来到温州大学校园拍摄,同学们很热情,回赠热情送上福利。看到留言,大家依然沒遗忘季如风、严立恒、段宏,他们永在你心。”众多粉丝纷纷留言说今天福利略多,而徐正曦就是自己心中的“完美男友”:“眼大肤白腿长,一身西装更是绅士十足,根本就是自己心中完美男友的形象。”还有得粉丝表示,“恨不得你能天天都来我们温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3791.shtml report 1716 徐正曦拍摄新剧徐正曦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情感剧《望夫成龙》正在温州火热拍摄,凭《卫子夫》、《精武青春》等剧人气暴涨的当红小生徐正曦,与颖儿展开了一场“虐心之恋”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徐正曦新戏校园取景 受学生追捧遭集体围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