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大师课》力挺曹格 杨钰莹和学生家长和解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是位认真的好老师
曹格是位认真的好老师

  搜狐娱乐讯 “六一”儿童节将至,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在孩子们的节日前夕,特别召开了一次“表彰班会”。在韩磊、林志炫、曹格、杨钰莹4位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孩子们进步飞速,即将面临毕业,而本周五21:10播出的节目中,老师们和多位特约听课团的老艺术家、专家们将一起对所有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这也是《音乐大师课》倒数第二期节目,“表彰班会”上,老师和学生们都表现出了依依不舍的情感。

  《音乐大师课》力挺曹格 韩磊教学生跳舞再被损

  一向休闲打扮的韩磊,这次特别穿了西装前来参加班会,显得特别重视。在早前的节目里曾和学生家长“对呛”过的老师杨钰莹,在此次班会上,主动和学生家长“和解”。而近日,曹格因“费曼受伤”事件颇受争议,在网络暴力压迫下,其经纪公司甚至删博发声明求清白。现在正在热播的《音乐大师课》是目前曹格参加的唯一一档节目,也因此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天,制作方表态力挺曹格。

  日前,记者拨通了制作方的电话,制作方正式发声表态:在《音乐大师课》中,曹格是一位好老师、一位好父亲、一位好朋友!孩子们从心里喜欢曹格,曹格从心里爱我们的孩子。曹格的真诚感染、感动着录制现场的每一个人。我们祝福曹格。

  林志炫的学生孙睦涵和徐小清,这两个小孩属于性格比较内向的类型。而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两个孩子都有了很大改变,变得更自信、更活泼。孙睦涵的妈妈现场爆料,孙睦涵第一次上台演唱时,曹格老师让他扭屁股,孩子当时害羞不愿意尝试,现在则放开了,在家经常跳扭屁股舞。之前的节目中,曹格曾和孙睦涵之间约定,得到表彰时就要扭屁股。那本周的“表彰班会”上,这二人的约定是否实现?又引发现场怎样的欢乐?令人期待!

  同时,韩磊的学生朱振铭,本期节目里将再次展现舞姿。班主任赵屹鸥以此“损”老师韩磊:“没想到韩磊老师班上学生的舞蹈居然跳得那么好!”韩磊倒也大度,坦言自己跳不过朱振铭,“他进步很多,比我强,他是一个小宇宙,爆发力特别强。”

  杨钰莹和学生家长握手和解

  《音乐大师课》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曹格和韩磊、杨钰莹、林志炫一起,化身音乐老师,带领16位天赋少年传唱经典歌曲。四位老师中,曹格虽然年纪最小,与孩子们的相处上却最有经验,被学生称为“最暖心爸爸”。

  身为两个孩子父亲的曹格,“亲情和家”始终是他向孩子讲授音乐人生的关键词。摇滚少年吴子安很少与父母一起生活,最终冰冻自己的内心,5岁之后再也没哭过。曹格与他贴心沟通、交流,像个爸爸一样地陪子安一起学习、玩游戏。

  最终,子安终于打开心扉,一曲《我想有个家》唱哭全场,现场对父母说出“多陪陪我”,找回久违的温暖。而正是这句“多陪陪我”甚至引发网友集体反思,作为音乐老师的曹格,有工作人员透露,一直到录制结束,他的眼泪就没干过。

  节目一播出,曹格便在微博呼吁父母多陪孩子:在音乐大师课看到子安就想起了以前的自己。而对于一直跟妈妈漂泊国外的混血少年吴文瑄,曹格则不断用自己同为外籍华人的身份和经历,教学生体会“家国情怀”,更教他要用心体会妈妈的爱。

  学生丫丫有一个很爱她的妈妈,但却很反对她选择音乐之路。为了让妈妈支持女儿的梦想,曹格不惜多次透露自己曾被嫌弃的不堪往事,最终,丫丫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可以在更加宽松的家庭氛围中创作属于自己的歌曲。

  对于年纪最小的学生唐子宜,曹格的关爱就更不用说了,录制节目时不仅照顾有加,还经常把她带回家和“姐姐跟舅”一起玩耍。子宜总是很难理解歌曲中的大爱,曹老师却从未有过任何不耐烦,表情总是那么温柔。

  教学上,曹格也是尽职尽责,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歌曲内涵,可谓绞尽脑汁、奇招频出。体验淋雨、传递火炬、变大猩猩……有一次,甚至将课堂搬到了草莓园里,曹格不顾明星形象大玩鸡粪。

  马来西亚籍的曹格也深情讲述了自己对“家”的理解:再忙我还是要回家,因为我有小孩在家等着我,团圆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家国情节。节目中,曹格不顾争议时刻把家挂嘴边,用自己的经历教学生们感受爱,为《音乐大师课》贡献了最多泪点。

  周安信再唱过亿人气《天之大》

  走红后向妈妈保证不骄傲

  前面的节目中,林志炫的学生周安信唱过一首《天之大》献给妈妈,他用天籁般的嗓音将对母爱的感恩诠释得丝丝入扣,演唱的版本更在网络上广为传播,视频点击量过亿。在本周五的节目中,周安信将再度登台唱起这首《天之大》。面对自己的学生,林志炫忍不住赞叹说,他最欣赏周安信唱歌时专注的神情。“不管在他唱歌前问他多难的问题、如何打扰他,只要音乐一进来,他就能进入到自己的那个世界里。”

  在网络上走红后,周安信也拥有了好多“粉丝”,出门逛街时甚至被路人求合影。周安信的妈妈说,特别担心儿子骄傲。但周安信自己却很懂事,说出的话让人不禁更爱他。小家伙到底说了啥?周五你来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2689.shtml report 2876 曹格是位认真的好老师搜狐娱乐讯“六一”儿童节将至,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在孩子们的节日前夕,特别召开了一次“表彰班会”。在韩磊、林志炫、曹格、杨钰莹4位老师的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