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杜拉拉》热拍 王汀现职业女性轻熟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王汀演凯西
王汀演凯西

  搜狐娱乐讯 由好剧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刘俊杰执导、洪靖惠担任编剧,改编自李可杜拉拉系列小说,戚薇、王耀庆、朱泳腾、王汀、杨昆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正在热拍中。新晋偶像实力派女演员王汀饰演职场女精英凯西一角,是杜拉拉的情敌兼职场竞争对手,年轻漂亮的凯西在剧中与杜拉拉及王伟有颇多对手戏。

  据悉,在杜拉拉收官之作《我是杜拉拉》中,戚薇饰演的杜拉拉受到职场和情场的双重挑战,然而这种挑战大半都来自于与凯西的竞争,王汀饰演的凯西气质优雅能力超群,一身职业女性装扮使得她展现出迷人的轻熟魅力。与杜拉拉在婆媳矛盾中的焦头烂额不同,凯西借着干女儿的身份化身贴心小棉袄,杜拉拉的婆婆陆爱华(杨昆饰)对乖巧懂事的凯西宠爱有加,使得杜拉拉心中十分不平衡,女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戏中虽然是精明干练的女强人,但戏外王汀却勇敢抛弃女神包袱,不仅在微博上戏称自己为“王灯同学”,还大方放出在剧组的逗比自拍照,使得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灯灯新剧”、“二灯自黑也是萌萌哒”。

  这部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目前仍在紧张地拍摄期,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1575.shtml report 1051 王汀演凯西搜狐娱乐讯由好剧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刘俊杰执导、洪靖惠担任编剧,改编自李可杜拉拉系列小说,戚薇、王耀庆、朱泳腾、王汀、杨昆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