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鲜肉靠边站! “花样爷爷”称霸《海上孟府》

来源:搜狐娱乐
《海上孟府》将播
《海上孟府》将播

  搜狐娱乐讯 小鲜肉靠边站,爷爷辈抢戏又抢人!由张挺编剧、执导,段奕宏、陈冲、廖凡、曾江、牛犇、马精武等明星领衔主演的四十集年代传奇剧 《海上孟府》,即将于6月11日登陆广东、东南卫视。曾在综艺节目《花样爷爷》中为观众制造无数欢乐的曾江、牛犇,将在剧中挑起大梁,扮演左右上海滩命运的两位大佬级人物。对于二人传神的演技,张挺总结:浑身上下全是戏。

  花样爷爷正当红 牛犇首演坏人过足瘾

  综艺节目《花样爷爷》的热播,让大批年轻观众认识了曾江、牛犇这对“大龄活宝”,其人气之高,令无数90后鲜肉演员竞折腰。时隔一年,曾爷爷、牛爷爷再度强强联手,《海上孟府》中,两人收起了综艺节目里的活泼范儿,转而化身叱咤上海滩的风云枭雄。前者饰演的九公,人前他笑容满面、和蔼和亲,活脱脱老电影里拄着文明棍的上流人士,人后他运筹帷幄,统管孟府大小事务,是上海滩人人敬畏的头号军师;后者饰演的洪门老大,做事雷厉风行,对于洪门叛徒,他杀伐果断,对于民族存亡,他铁肩担道义,乃一方枭雄。

  面对如此有戏的角色和作品,曾江、牛犇可谓卯足了劲。张挺介绍,曾江、牛犇这些老戏骨撑起了《海上孟府》的魂。作为导演,每次拍完二老的戏份,都会生出一种“这戏竟然能这样演”的惊叹。剧中,牛犇一改以往“老好人”的荧屏形象,出演洪门大哥。在一场枪战戏中,牛犇为彰显洪门老大的倔强和骄傲,以80岁高龄的身体,趴在地上硬接廖凡三枪,过足了戏瘾。谈及花样爷爷们剧中的表现,张挺直言,与曾江、牛犇这样的好演员合作很幸福。因为他们总能给人惊喜,为捕捉精彩镜头,有时一场戏就能拍一天。

  曾江片场追牛犇 演军师变腹黑爷爷

  相比牛犇霸气外露的坏人处女作,曾江在《海上孟府》中则以腹黑著称。作为元老和军师,九公为孟家能立足上海滩可谓操碎心,一边经营各种产业增加收入,一边清除异己保卫孟府,在老孟先生病重期间,独自扛起了孟家大旗。张挺介绍,曾江在《海上孟府》中的表演,堪称军师类角色的模板,前一个镜头里,他还是人见人爱的花样爷爷,下一个镜头里,他可能就会变成心机重重的腹黑军师。若论两者的差别,有时就是一个眼神而已。因此也可以说,《海上孟府》是一部需要观众细细欣赏,方能一解其中味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海上孟府》是曾江、牛犇在电视剧中的首次合作,但两人在片场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宛如一对失散多年的兄弟。作为内地和香港“影帝级”的老戏骨,牛犇和曾江一见如故。据张挺透露,他们之间曾上演过一段鲜为人知的“追星故事”,“曾江和牛犇都是演了一甲子戏的老演员,只看一眼就能掂量出演员的成色。曾江偶然间看到牛犇演戏便心向往之,为欣赏‘洪门大佬’的演技,曾江特意抽出休息时间赶到片场,硬在闷热的影棚里看了一下午,看完后第一句话就是:这家伙演得太好了。”(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0502.shtml report 1826 《海上孟府》将播搜狐娱乐讯小鲜肉靠边站,爷爷辈抢戏又抢人!由张挺编剧、执导,段奕宏、陈冲、廖凡、曾江、牛犇、马精武等明星领衔主演的四十集年代传奇剧《海上孟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