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超模》熊黛林秒变严师 指责女学员太壮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眼神严厉
熊黛林眼神严厉

  搜狐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制作播出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正在重庆卫视及乐视网热播,学员和导师的精彩表现在网友之间引起热议。在本周四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学员们挑战赛马场T台表演秀、参与野生动物保护为主题的时尚大片拍摄,在重重考验中继续前行。

  挑战难度升级,导师对于学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熊黛林就在现场秒变严师,不仅狠批王萌身材太健壮,看到始终无法摆脱红灯区感觉的贾珍珍也是立马黑脸,到气头上更直接起身示范如何走台步。而一贯毒舌的导师Lucia Liu却在这期节目中罕见得柔情了一把,不仅悉心照料犯胃炎的东北姑娘李斯佳,更成了赵卓能眼中的“救星”。

  熊黛林黑脸指责学员太壮,现场教“作女”走台步

  在大小时装周上,设计师所设计的时装通常只有一个码,并不会特地为个别模特量身定做,这就要求模特保持纤瘦、修长的身材。学员们想要成为下一个中国超模,保持自己的体形至关重要。但在本期节目中,上海姑娘王萌却可谓是“一胖毁所有”,身材上所暴露出的问题惹恼了导师熊黛林。在硬照拍摄环节中,王萌身穿露脐装和短裤,使得肚子和腿显得格外健壮,更被摄影师直指像健美运动员。这让导师熊黛林很受不了,批评道,“你现在身材上出现了问题,你有没有看到你的肚子,你的腿。我是很喜欢健康的很均匀的,但你现在给我的感觉是你很壮。”

  而一直无法摆脱红灯区感觉的“作女”贾珍珍此次也遭到了熊黛林的严厉批评。贾珍珍在上期节目中被批情色意味很重,所以她也一直想要改变,希望自己能够表现得更自然。在本期节目中,她的进步有目共睹,也得到了导师们的肯定。但她身穿黑色低胸短裙在台上走的姿态却让熊黛林瞬间黑脸,瞪着她疾呼:“为什么你一穿暴露的衣服就像是在红灯区” 。之后熊黛林几次要求她返回重走,但都无奈得发现她根本无法摆脱现有的气质,只得愤而起身,示范如何走台步,给贾珍珍好好上了一课。

  毒舌Lucia Liu变救星,悉心照料学员“像妈妈”

  在第一期节目中,导师Lucia就放狠话要扼杀学员们对于时尚不切实际的幻想,事实证明她的毒舌也已成为学员们的噩梦。但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Lucia却少有得在犀利中展现出了一丝柔情。在拍摄过程中,“妖男”赵卓能因受舞蹈功底影响太深而一直被摄影师“嫌弃”太像一个舞者,无论做什么姿势都是不对,这让他几近崩溃,“我当时快要疯了,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肢体,这张照片该怎么拍”。但导师Lucia并没有放弃他,一直在旁边指导,指出他的问题所在,“你的问题就是因为你是一个舞者,动作有时候会过柔”,这让束手无策的赵卓能感觉“救星来了”。

  同样,东北姑娘李斯佳也在导师Lucia那里获得了莫大的鼓励。在上期节目中,李斯佳获得了最佳时尚大片,好强的她想要再下一城,因此精神压力非常大。拍摄当天又犯胃炎,胃疼得蜷在凳子上,连说话都困难。心理上的压力加上生理上的不适,让她感觉特别委屈,萌生了“放弃录制直接回家”的念头。幸好Lucia一直陪伴在她身边,鼓励她要坚强,“我觉得你非常有潜力,不想因为这些原因,在以后的节目中看不见你”,并分享自己对付胃痛的小技巧,帮她捏虎口缓解疼痛。这让在此景下格外想念妈妈的李斯佳非常感动,在Lucia身上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感觉像妈妈一样”。

  随着节目的推进,导师和学员更多不为人知的一面也将慢慢揭开,更多精彩请锁定每周四晚21:20播出的《中国超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0074.shtml report 2136 熊黛林眼神严厉搜狐娱乐讯由重庆卫视制作播出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正在重庆卫视及乐视网热播,学员和导师的精彩表现在网友之间引起热议。在本周四播出的第二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