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星驰前助理:圈内早就知道黄圣依产子

来源:搜狐娱乐
杨子与黄圣依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杨子承认和前妻离婚,并和黄圣依育有一子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日前黄圣依前经纪人、曾有“周星驰的黄金助手”之称的前星辉电影公司负责人田启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黄圣依3年前怀孕时业内很多人就已经知道,她还因此不得不推迟拍摄和甄子丹合作的电影《冰封侠》。他随后还称,杨子此次愿意公开承认,对黄圣依和孩子来说都是好事。

  黄圣依和周星驰解约后,就一直跟杨子合作至今,而两人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虽然媒体几度拍到两人在一起,但二人均未承认恋情。即便黄圣依此前赴美国产子,父亲就是杨子的传闻曾被大幅报道,但两人依然持否认态度,但近日杨子突然公开承认与黄圣依育有一子,让人颇为震惊。

  对此,黄圣依前经纪人、曾有“周星驰的黄金助手”之称的前星辉电影公司负责人田启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一早知道黄圣依产子一事,还因此推迟拍摄电影《冰封:重影之门》的拍摄,“行内人士一早知道她怀孕产子一事,之前她是怀孕了才延迟拍摄跟甄子丹合作的动作电影(《冰封侠》),当时电影已做好了筹备工作,那电影是杨子有份投资,更因为延拍而损失不少,原本电影是安排在《白蛇传说》后开拍的。”

  谈及此次杨子公开认子一事,田启文表示:“是好事,他们是一对好的合作伙伴,两人互生情愫应是因为欣赏对方,否则也不会开花结果,男方愿意承认、愿意承担,对女方还有小孩都是好事。”而黄圣依和杨子合作之初,田启文也并不知两人有恋情,“只觉得那男的挺好,愿意帮助黄圣依,更是全方位为女方着想。”至于杨子公开承认两人有儿子的原因,田启文直言“不知道,不知是否已跟家人沟通好了,又可能以前是女方一直不想公开呢。”

  黄圣依凭借在电影《功夫》中饰演“哑女”一角而一炮而红,但刚刚走红,她就和星爷对簿公堂,两人解约一事当时更是闹得沸沸扬扬,谈及黄圣依当年与周星驰闹不和一事,田启文表示:“当初闹不快也都是因为合约的事,现在已settle down(安顿好了),没有什么大不了,大家碰面也不会感到不快,她拍戏没有问题,可能当时她有不同的想法,她想主力内地市场,而我们则注重全球性的市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42021.shtml report 1664 杨子与黄圣依搜狐娱乐讯近日,杨子承认和前妻离婚,并和黄圣依育有一子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日前黄圣依前经纪人、曾有“周星驰的黄金助手”之称的前星辉电影公司负责人田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