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农民歌手被称“女汪峰” 凤凰传奇因其起争执

来源:搜狐娱乐
“女汪峰”
“女汪峰”

  搜狐娱乐讯 5月28日晚,安徽卫视农民赛歌纪实真人秀《中国农民歌会》首期开播,北部赛区来自东北内蒙等地的选手率先亮相,其中一位来自吉林省延边市的朝鲜族女歌手朴惠子演唱了一首汪峰创作的《像梦一样自由》,娇小的外表迸发出的巨大摇滚能量,让蔡国庆、腾格尔、凤凰传奇三组导师纷纷惊艳,蔡国庆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从头持续至尾,凤凰传奇玲花为了能让选手留下不惜与搭档曾毅翻脸。

  “女汪峰”摇滚范技惊四座 腾格尔称其小钢炮

  来自吉林延边的农民歌手朴慧子从小继承了朝鲜族能歌善舞的传统,沙哑并具有磁性的嗓音极具力量,与其娇小的身体形成了强烈反差。刚上台自我介绍时,有些紧张的她还把歌名讲错,把《像梦一样自由》说成了《像风一样自由》。但当第一句歌词唱出之后,就立即从一个害羞的小女生化身为摇滚咖,能量充足具有金属音色的歌声让四位导师纷纷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特别是玲花,不停与身边腾格尔交流,伸出大拇指。

  一曲汪峰创作的歌曲演唱完毕后,腾格尔意犹未尽的又要求其清唱了一段《阿里郎》,并称“你就是个小钢炮”。凤凰传奇组合却二人因为这位选手起了争执,曾毅觉得这首歌不够快乐,不能通过,相反玲花非常欣赏这种中性的魅力音色,并称“你还是我搭档吗?”,为了这位女选手能够晋级不惜与搭档翻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00617.shtml report 1239 “女汪峰”搜狐娱乐讯5月28日晚,安徽卫视农民赛歌纪实真人秀《中国农民歌会》首期开播,北部赛区来自东北内蒙等地的选手率先亮相,其中一位来自吉林省延边市的朝鲜族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