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了噜!邓超发声祝福晓明baby 疑暗指baby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被撕名牌
邓超被撕名牌

邓超秒变孩子王
邓超秒变孩子王

邓超上体育课
邓超上体育课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新/视频)5月27日,相恋多年的黄晓明、Angelababy终于修成正果在微博晒出结婚证羡煞网友,好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今日,邓超在提及二人领证结婚表示,“我们的跑男又被拐走一个,baby要是大着肚子我们怎么撕呀。”疑似暗指baby怀孕,让人不禁猜测难道二位新人真的喜上加喜了?问及会作为娘家人还是婆家人出席婚礼,邓超坚定地回应:“肯定是娘家人。”并脑洞大开准备在二人婚礼上玩出新花样,“我们那天可以把撕名牌改成撕礼服,我们都穿着运动装去,见礼服就撕”。此外,邓超也一直为晓明、baby的新婚礼物绞尽脑汁,“礼物不能送得太轻,也不能送得太没意思。”

  5月28日,邓超来到北京市培新小学,以“超级插班生”的身份和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有趣的体育课,偶像的“突袭”另全校师生大为惊喜,在课堂上邓超即兴恶搞广播体操,与同学们一同撕名牌,令现场气氛几近爆棚,尽显“孩子王”本色。更有小朋友现场追问邓超QQ号,让他不禁大呼:真没想到孩子们会对我如此热情。

  邓超自曝在家受欺负 儿童节会亲手为孩子准备蛋糕

  邓超的到来让孩子们的体育课彻底沸腾,他坦言:“没想到孩子们会这么热情,还要我留QQ号,还有一个男生问我周一有空吗?”此外,邓超还透露,当年在中戏的时候就有老师和他谈过留校任教的问题,没能当老师还是感觉有些遗憾的。

  在学校里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在家里邓超对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妹妹也同样如此,并不忘向媒体诉苦,“在家里没地位,等等和小花都欺负我,我都很久没有一个人睡在一个地方了,只要儿子在那他就霸占我的床。”虽然距离六一儿童节还有几天,但邓超早已准备好给孩子的礼物,今年他将亲手为孩子做蛋糕。

  “学霸”邓超谈教育子女:兴趣比学习更重要

  谈到对儿子等等未来上学的规划,邓超直言没有任何规划。“我觉得没法规划,还是像朋友一样,到时候看他的喜好是什么,重要的是小时候让他多看多玩。我真的一点都不担心等等的学习,还是学到感兴趣的东西比较重要,而不是应试教育。”最后,“学霸”邓超还不忘自我调侃,“像我这种货都能在学识上有这样的认知,我其实也在给大家做一个比较反面的正能量的例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4018046.shtml report 2429 邓超被撕名牌邓超秒变孩子王邓超上体育课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新/视频)5月27日,相恋多年的黄晓明、Angelababy终于修成正果在微博晒出结婚证羡煞网友,好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