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陈赫曼谷拍新片 张子萱被传离婚后探班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陈赫曼谷拍新片 

网曝陈赫曼谷拍新片 传张子萱离婚后探班 


  搜狐娱乐讯 (图文/全民星探)昨天(5月27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一男一女在泳池边交谈的照片,男士赤裸上身,立于水中,女士蹲在泳池边,小声叮咛,颇显亲密,该网友声称照片上的男女就是身在泰国的陈赫和张子萱,因为影像模糊,所以一时无从确定真假,但很快该网友就删除了微博和照片。

  据全民星探app,近日,陈赫飞赴泰国曼谷拍摄新片《唐人街探案》,该片由陈思成主演,是一部喜剧悬疑片,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晒出陈赫飞往曼谷的机票,并称张子萱也随后赶去,并@了中国第一狗仔卓伟通风报信。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子萱在老公杨一柳“收押”期间就已提出离婚诉讼,近日已成功离婚,恢复自由身,而杨一柳据称服刑期满,业已出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4017739.shtml report 1390 网曝陈赫曼谷拍新片网曝陈赫曼谷拍新片传张子萱离婚后探班搜狐娱乐讯(图文/全民星探)昨天(5月27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一男一女在泳池边交谈的照片,男士赤裸上身,立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