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建州晒双胞胎对比照:两个我都爱到不行啊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建州晒双胞胎对比照 


  中新网5月28日电 今日,范玮琪老公陈建州在微博晒出双胞胎儿子对比照,并留言看了网友的留言,“飞飞、翔翔好像拥有不同的支持者!但做爸爸的绝对不能偏心,两个我都爱到不行啊!”照片中,双胞胎都是大头特写,一个瞪着镜头模样呆萌,一个眼睛眯起来笑容灿烂。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我也两个都很爱”、“宝贝儿都可爱”、“两兄弟都长得好水灵啊”。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4015544.shtml report 686 陈建州晒双胞胎对比照中新网5月28日电今日,范玮琪老公陈建州在微博晒出双胞胎儿子对比照,并留言看了网友的留言,“飞飞、翔翔好像拥有不同的支持者!但做爸爸的绝对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