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又廷拍戏受伤送医就诊 曝高圆圆千里探夫

来源:搜狐娱乐
赵又廷就诊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在浙江象山县拍摄吕克·贝松新片《勇士之门》,今天传出在片场摔倒受伤送医,受伤断了一根肋骨,网络流出他在医院的照片,他压着左腹表情痛苦,准备做断层扫描(CT)检查,连就诊号码单、电脑荧幕中的病历都被拍下。

  网友见状纷纷呼叫他老婆高圆圆快去探视,也痛斥拍照的人侵犯隐私,怀疑是医护人员所为;幸好他的伤势无大碍。他在片中饰演穿越古今的武士,有不少动作戏。

  在同一天的20点25分,赵又廷也通过微博报平安,称:“大家别担心,我还好,肋骨小伤。”随后则有象山当地网友爆料,倪妮和林更新入院探望,稍晚高圆圆也会赶到象山探望老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4005926.shtml report 992 赵又廷就诊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在浙江象山县拍摄吕克·贝松新片《勇士之门》,今天传出在片场摔倒受伤送医,受伤断了一根肋骨,网络流出他在医院的照片,他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赵又廷拍戏受伤送医就诊 曝高圆圆千里探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