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落跑吧爱情》曝主题MV 任贤任性演绎经典老歌

来源:搜狐娱乐
影片由任贤齐自导自演,讲述了舒淇扮演的山西富家千金在澎湖与“海岛男”任贤齐邂逅的爱情故事
影片由任贤齐自导自演,讲述了舒淇扮演富家千金在澎湖与海岛男任贤齐邂逅的爱情故事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暑期上映的爱情喜剧《落跑吧爱情》今日发布电影宣传曲MV《外婆的澎湖湾》。任贤齐将这首温馨感人的经典老歌演绎成了浪漫的夏日恋曲。据悉,影片由任贤齐自导自演,讲述了舒淇扮演的山西富家千金在澎湖与“海岛男”任贤齐邂逅的爱情故事。

  任贤齐演绎电影版“外婆的澎湖湾”

  任贤齐说,自己此前去甘肃参加慈善活动时,听孩子们唱《外婆的澎湖湾》,于是有了灵感。“听大山里的孩子唱着千里外海洋的歌,原来可以载着人回到童年,回到青春。”“我希望能把《外婆的澎湖湾》这首歌所发展出来的感情拍摄出来,传递温馨、感动、诚恳和幽默。”

  舒淇被曝“澎湖湾”的秘密往事

  据悉,电影《落跑吧爱情》由任贤齐自导自演,舒淇清新出镜,讲述了个性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因缘巧合邂逅澎湖岛,随后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在曝光的MV中可以看到,任贤齐化身无忧无虑的海岛男,舒淇则一袭白色长裙演绎都市富家女。

  据悉,电影《落跑吧爱情》计划于今年暑期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4004931.shtml report 1268 影片由任贤齐自导自演,讲述了舒淇扮演富家千金在澎湖与海岛男任贤齐邂逅的爱情故事搜狐娱乐讯即将于暑期上映的爱情喜剧《落跑吧爱情》今日发布电影宣传曲MV《外婆的澎湖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