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熊汝霖女儿首曝光 幸福升级暖萌奶爸(图)

来源:搜狐娱乐
熊汝霖孩子合照 

熊汝霖抱着孩子 


  搜狐娱乐讯 昨日,内地创作型歌手熊汝霖在参加一档生活娱乐节目中展现了自己温馨的家居环境,并且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八个月大的爱女。在节目中熊汝霖大谈自己的“育儿经”,谈到小小熊更是满眼温柔,尽显暖男奶爸风范。

  熊汝霖是在舞台上唱着摇滚和爵士,英姿尽显活力十足的疯狂音乐人,与此同时也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之前的熊汝霖喜欢宅在家里喝茶,弹琴,写字,作曲,现在的他多了一项爱好,就是带娃。

  熊汝霖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平时会喂奶也会换尿布,现场演示平时哄小小熊睡觉用的专用“睡觉咒”。熊汝霖的女儿在节目拍摄中不哭不闹,萌萌的嘟着小嘴跟爸爸妈妈玩闹。乖巧可爱的样子引得网友大呼“熊宝宝太萌啦”、“我家爱豆这么可爱宝宝,为什么不早点抱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4001372.shtml report 1206 熊汝霖孩子合照熊汝霖抱着孩子搜狐娱乐讯昨日,内地创作型歌手熊汝霖在参加一档生活娱乐节目中展现了自己温馨的家居环境,并且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八个月大的爱女。在节目中熊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