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抱着你》热拍 练束梅吴秀波跨越千年努力爱

来源:搜狐娱乐

 

练束梅吴秀波 


 由练束梅、吴秀波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抱着你是幸福的》正在深圳热拍,从《赵氏孤儿》走出的“真善美”宋香(练束梅饰)此次在本剧中与前世的“丈夫”吴秀波再度携手,可谓是:跨越千年,依旧深爱。

  小宇宙爆发 练束梅逆袭成“女强人”

  凭借《恰同学少年》中陶斯咏一角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练束梅此次在《抱着你》中,变身“职场女强人”,一身干练的OL装将练束梅的身材衬托得凹凸有致,更增添了一种知性与优雅并存的气质。此前,无论是《赵氏孤儿》的宋香还是《皮五传奇》中的孙孝姑,练束梅都给观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其温婉贤淑的形象更是植根于广大观众的脑海。此次在《抱着你》中,练束梅延续正能量,并且能量小宇宙爆发,在拨云诡谲的商场中只身博弈,逆袭成为“职场女强人”,让观众充满期待。

  跨越千年 练束梅吴秀波努力爱

  在热播剧《赵氏孤儿》中与吴秀波扮演恩爱夫妻的练束梅在《抱着你》中穿越了时空的距离,再度携手饰演情侣。相比于《赵氏孤儿》中二人的两小无猜,剧照中,吴秀波两鬓斑白,尽显沧桑;而练束梅则青春靓丽、知性大方,但练束梅看吴秀波的眼神依旧是深情满满,这让“程宋CP粉”们猜测纷纷:“穿越千年,一个青春依旧,一个白发苍苍,大梅,波叔如此落魄,你还不离不弃,只有真爱才经得起考验啊!”“这回,让宋香来做程婴的肩膀,撑起一片天!”可见这对荧幕CP的深入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93510.shtml report 1242 练束梅吴秀波由练束梅、吴秀波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抱着你是幸福的》正在深圳热拍,从《赵氏孤儿》走出的“真善美”宋香(练束梅饰)此次在本剧中与前世的“丈夫”吴秀波再度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抱着你》热拍 练束梅吴秀波跨越千年努力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