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刑警队长》收视飙升 李晓峰震撼登场对手戏骨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峰、于和伟《刑警队长》 


  由于和伟、祖峰领衔主演、改编自真人事迹的现代大型刑侦题材电视剧《刑警队长》目前正在江苏卫视、重庆卫视热播。作为近年来荧屏上鲜有的刑侦题材剧,该剧一播出便勇夺收视亚军,而潜力新人李晓峰的登场更是趁热打铁,棋逢实力派演员于和伟、焦刚,将剧情看点推至高峰。

  《刑警队长》收视亚军 李晓峰接连两部热戏人气走高

  一直以来,刑侦剧在电视剧市场上都有着极强的号召力 ,从《重案六组》到《永不瞑目》,从《案发现场》到《枪杀大案》,每一部刑侦剧都有着不错的收视率,据了解,《刑警队长》是十年来省级卫视播出的首部刑侦剧,开播就取得了收视亚军的好成绩,其未来收视潜力可见一斑。

  曾在主持界有着优秀表现的李晓峰,荧屏首秀作品《我为儿孙当北漂》便摘得收视桂冠,这次《刑警队长》收视率的持续攀升,短时间内的高频率亮相使得李晓峰人气骤增,而与众多实力派演员同场彪戏带来演技提升的经历,更使得她的演艺事业前途无量。

  李晓峰表现极具光彩 第一场戏就泪流满面

  《刑警队长》讲述的是刑警队长顾铭连破奇案的英雄事迹,全剧共有34集,里面囊括了大大小小20个案件。李晓峰饰演的犯罪嫌疑人韩晓光(焦刚饰)的妻子刘姣,在昨晚的剧情中,李晓峰的表现极具光彩,面对警察的盘问时,恰到好处的拿捏了人物的纠结与躲闪;目睹丈夫被拘后,静声默泪间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内心的大起大伏。虽然只有短短的几次出场,却鲜活的诠释出了角色应有的“真”和“忍”。

  谈起这部分戏的幕后,李晓峰则笑称:“我在《刑警队长》的第一场戏就是我跟焦刚老师隔着一扇大玻璃哭,但那时候我正好刚从《北漂》剧组出来,还来不及跟焦刚老师互相了解,完全就是第一次见面,直接上来就要演出多年夫妻的那种纠葛,还是蛮不容易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91482.shtml report 1316 李晓峰、于和伟《刑警队长》由于和伟、祖峰领衔主演、改编自真人事迹的现代大型刑侦题材电视剧《刑警队长》目前正在江苏卫视、重庆卫视热播。作为近年来荧屏上鲜有的刑侦题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刑警队长》收视飙升 李晓峰震撼登场对手戏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