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热拍 孙艺宁王丽坤两世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 孙艺宁
演员 孙艺宁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正在如火如荼拍摄,该剧是由朱苏进担任编剧,韩国导演辛宇哲执导,罗晋王丽坤领衔主演,其中,新生派实力演员孙艺宁一人分饰两角,剧中与王丽坤饰演的妲己两世姐妹情深。

  不同于以往封神题材,本剧以杨戬(罗晋 饰)和妲己(王丽坤 饰)为第一男女主角展开故事。其中,妲己不同于以往影视剧中的毒蝎美人,她将游离在善与恶之间不停挣扎,且具有双重性格,在经历一次次反复后,终于完成最后的救赎。而剧中妲己从无忧无虑的深闺小姐慢慢成为一心复仇的蛇蝎妖后,这一路转变最好的陪伴人则是孙艺宁。孙艺宁介绍:“我在剧中分别扮演的丽儿和瑞丽,都是陪伴妲己身边的贴心丫鬟和姐妹。而不同的是,丽儿是一个事事为妲己着想,和妲己情同手足;而瑞丽则是全身充满煞气的狠角色,为“报恩”曾把妲己陷于危难之中,但最终却是为救妲己,为了这份姐妹情谊牺牲掉自己的性命。两个角色不同性格不同命运,却是成为妲己最终走向不归路的导火线。”

  外形甜美的孙艺宁曾在大型古装剧《兰陵王》中饰演红萼,其中表现十分惹人喜欢。对于此次一人饰两角,而且是性格迥异的两人,孙艺宁表示:“这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挑战,在我看来,每一次不同角色的演绎都是对自己的一种锤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91002.shtml report 1274 演员孙艺宁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正在如火如荼拍摄,该剧是由朱苏进担任编剧,韩国导演辛宇哲执导,罗晋、王丽坤领衔主演,其中,新生派实力演员孙艺宁一人分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