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伊《聊斋》古装秀 尽显脸部人鱼线

来源:搜狐娱乐
王伊《聊斋》中颠覆形象
王伊《聊斋》中颠覆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聊斋新编》于25日在浙江卫视正式收官,青年演员王伊在剧中成功塑造了敢爱敢恨,用情专一的蝎子精谢鳌。王伊的表现受到了网友观众的好评,被评为“最帅蝎子精”。

  在《聊斋新编》的《绿衣女》中,王伊成功了演绎了一只痴情的妖精,威武霸气的蝎子精谢鳌在看到师妹后,眼神瞬间变得温柔,让人融化。虽然谢鳌遭到了绿珠的拒绝,但执着的谢鳌没有放弃,付出一切代价也要挽回师妹,不惜与世界为敌。而当师妹遭遇危险之后,将自己的千年功力送给情敌后,那一句“告诉绿珠,她是我一生所爱。”让许多网友观众泪奔。“从来没见过这么煽情的反派,我对你路人转粉了。”“演出了多少人的想而不能,勇敢追爱又坦然放弃,最后那份成人之美让多少人汗颜。”“伊哥,你感动了我,虽然你的颜比不过李易峰,但是你的气质无疑成就了最帅蝎子精。”

  王伊并不是表演专业出身,在上海戏剧学院攻读的芭蕾专业,毕业后从舞台转向了荧幕,并在《淘女郎》、《双雄》等众多电视剧中有过出色的表演。此次《聊斋新编》中大秀古装,一袭黑衣威风凛凛,而为了更好展现的出谢鳌的霸气,特意在发型和妆容上进行了雕琢,尤其是面部的打光,特意凸现出颧骨而让谢鳌面露凶相,这也让帅气的王伊脸部“破相”,神奇的出现了人鱼线,被网友好好的调侃了一番。“老大,你这也是太拼了,那古怪的发型和苍老的妆容就够了,为啥还整出了人鱼线?这是要火吗?”“之前看日本那个模特的人鱼线,我觉得是故意整的,没想到伊哥这里靠化妆就有这效果,实在是没sei了。”而王伊则认为“这些都是塑造角色的需要,是为艺术的献身,我的目标就是演好每一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89785.shtml report 1284 王伊《聊斋》中颠覆形象搜狐娱乐讯电视剧《聊斋新编》于25日在浙江卫视正式收官,青年演员王伊在剧中成功塑造了敢爱敢恨,用情专一的蝎子精谢鳌。王伊的表现受到了网友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