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在一起》曝片花 秋瓷炫凌潇肃演元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在一起 海报
幸福在一起 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秋瓷炫、凌潇肃、馨子、高仁“哄骗”高人气小童星熊俊豪、纪姿含、鲍天缘、王一鸣等主演的温馨励志情感剧《幸福在一起》正在热拍。今日,片方曝光了第一款片花,片花中秋瓷炫造型百变,凌潇肃满眼的故事,小童星活泼可爱,顿时赢得网友的追捧。

  秋瓷炫、凌潇肃五年之后再合作 纪姿含领衔小童星萌翻天

  曾经在《回家的诱惑》中有过默契合作的秋瓷炫和凌潇肃,五年之后再联手,饰演一对“久经考验”终于修得幸福的“元气”情侣。从片花中可以看出,秋瓷炫的造型百变,生活也经历了大起大伏。凌潇肃则呈现出“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分裂状态,十分考验演技。而刚刚从《虎妈猫爸》中走出来“兔妞”纪姿含则一如既往的可爱,与熊俊豪、鲍天缘、王一鸣等小童星联手撑起《幸福在一起》的另一片天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89424.shtml report 2204 幸福在一起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秋瓷炫、凌潇肃、馨子、高仁“哄骗”高人气小童星熊俊豪、纪姿含、鲍天缘、王一鸣等主演的温馨励志情感剧《幸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