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8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女哪吒》上影节新人奖获两提名 新海报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少女哪吒》主海报正式版
《少女哪吒》主海报正式版

《少女哪吒》剧照
《少女哪吒》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李霄峰执导的电影《少女哪吒》入围了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竞赛单元,李霄峰、王沐、潘彧获得“最佳编剧”提名,李浩菲获得“最佳女演员”提名。《少女哪吒》讲述上世纪90年代两个少女的青春成长经历,是一个充满动荡和不安的年轻故事,影片将于7月9日叛逆上映,今日发布了最新“萝莉版”海报。

  导演李霄峰正处于第二部电影剧本创作中,得到入围消息后表示:《少女哪吒》是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单元最具创意项目,并得到十万元启动资金,是这个平台给了它开始的契机。

  电影《少女哪吒》今日曝光的“萝莉版”海报中,片名“少女哪吒”怒目圆睁的双眼赫然映入眼帘,呈现出不同的视角与风景。《少女哪吒》由沈暘监制,改编自绿妖的同名小说。影片也曾入围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唯一竞赛单元“新浪潮”奖;并获得第51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提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88470.shtml report 1287 《少女哪吒》主海报正式版《少女哪吒》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青年导演李霄峰执导的电影《少女哪吒》入围了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竞赛单元,李霄峰、王沐、潘彧获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