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佳《空巢姥爷》陷情义风波 自我调侃双面胶

来源:搜狐娱乐
《空巢姥爷》央一热播
《空巢姥爷》央一热播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李立群、刘佳、杜宁林、赵荀、王君平、黑雯丽、刘波、张海燕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当代家庭情感剧《空巢姥爷》,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曾在热播剧《任长霞》中饰演任长霞一角的刘佳,此番加盟《空巢姥爷》,变身小保姆刘西娜。她夹在赵雅萍(杜宁林饰)和周开启(李立群饰)两人中间,处境尴尬,无奈陷入情义风波。对此,刘佳调侃自己的角色,就是“双面胶”。

  “任长霞”变身小保姆 善良贤惠收获好人缘

  《空巢姥爷》将视角对准“养老”、“空巢”等社会热点,以“时尚老潮人”周开启的晚年情感生活为线索,讲述了一段不平凡的黄昏恋曲。自开播以来,该剧便凭借逗趣活泼的台词、精彩的戏剧冲突和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被网友盛赞为“笑泪齐飞的良心剧”。尤其是“任长霞”刘佳饰演的女一号刘西娜,她的温柔、善良、贤惠、通情达理,不仅俘虏了“黄金单身汉”周开启的心,更赢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

  剧中,因一次意外,刘西娜出现在了周开启的生活里。作为保姆,她尽职尽责、干活利落,买菜、做饭、洗衣、拖地、遛狗、陪护,样样满分,把周开启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与此同时,她的个性也十分讨喜,热情大方、善解人意、不卑不亢,面对任何难题都始终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一夕之间,“刘西娜”三个字成了衡量家政人员的专业标准,很多观众都开始期待,自己家里也能有个像刘西娜这般全能的“良心保姆”。

  情义两难全 “良心保姆”无奈自嘲“双面胶”

  正所谓好事多磨,刘西娜原本只是作为赵雅萍(杜宁林饰)的“线人”进驻周家,方便摸清周开启日常起居的所有情况,以帮助赵雅萍倒追男神。孰料,刘西娜的人格魅力爆棚,不仅在不知不觉中撬开了周开启的心防,还成功赢取了他的真心。而“赔了夫人又折兵”的赵阿姨,心急之下,也开启了艰难的“夺爱”之旅,偷窥、跟踪、怀疑、挑拨、争吵,行为大胆奇葩,令刘西娜陷入情义两难全的尴尬境地。

  “我就是个双面胶!”刘佳无奈自嘲。她表示,周开启会爱上刘西娜并不奇怪,“刘西娜的闪光点非常多,不仅勤劳、能干,还有一颗坚强乐观、善良温厚的心。更重要的是,周开启能从她身上汲取到一种久违的家的温暖。不过,刘西娜与赵雅萍的关系又有些微妙,一边是亲如姐妹的‘前东家’,一边是感情不断升温的‘现任东家’,她夹在中间,也很难做。加上爱情这种事,本来就有理说不清,我只能里外不是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88195.shtml report 1604 《空巢姥爷》央一热播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李立群、刘佳、杜宁林、赵荀、王君平、黑雯丽、刘波、张海燕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当代家庭情感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