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莎莎性格外向待字闺中 网友:和脸脸CP档可好

来源:搜狐娱乐
于莎莎 脸脸
于莎莎 脸脸

  搜狐娱乐讯 通过《极品女士》一炮而红的于莎莎,曾一度成为众宅男心中女神,网友对其情感生活也一直很关注。近日,在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中遭遇柳岩现场大爆料,“极品女士于莎莎性格外向,在美国比较好找对象”!使得网友闻之兴奋,“不只是美国好吗,国内市场更广阔,各位宅男都快快行动起来。”

  柳岩爆料于莎莎打断 欲盖弥彰引网友猜测

  在即将于本周五播出的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现场,在谈论到女嘉宾梁田的等爱心情时,柳岩在节目现场透露“我们现场就有着急(结婚)的极品女士——于莎莎”,却遭到于莎莎的打断“不急,这段掐掉,重说。”使得柳岩面露尴尬,话锋转变“莎莎是比较外向那种性格,在美国应该比较好找对象吧”将话锋转到女嘉宾赵守镇身上……一段欲盖弥彰的对话,让网友激动万分,“是已经名花有主”还是“戳中要害害羞了?”引人遐想万分。

  网友:和脸脸CP档可好?

  在本期《男左女右》中莎莎与脸脸(于洋)互动密切,开场两人的搞笑舞曲《小鸡小鸡》引爆全场。模拟推销环节于洋充当于莎莎搭档,配合默契。而在深圳卫视另一档脱口秀类节目《厨房的秘密》中,于莎莎与于洋也配合相当默契逗趣,平日里微博互动频繁,联想此次柳岩现场爆料,不少网友惊呼:“莎莎恨嫁,和脸脸CP档可好?!”

  深圳卫视每周五播出的全明星两性观点互动话题秀绿瘦《男左女右》自开播以来受到热烈关注,明星嘉宾更是爆料了不少生活糗事、私密事。在本期节目中更是爆料升级,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将大白天下,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85721.shtml report 1285 于莎莎脸脸搜狐娱乐讯通过《极品女士》一炮而红的于莎莎,曾一度成为众宅男心中女神,网友对其情感生活也一直很关注。近日,在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中遭遇柳岩现场大爆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