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韦彤《土豪520》演技吸睛 完美马甲线惹人羡

来源:搜狐娱乐
周韦彤《土豪520》演技吸睛 


  搜狐娱乐讯 由周韦彤、吴镇宇、姚星彤、李菁等两岸明星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土豪520》正在各大院线热映。“性感女神”周韦彤“戏风”突变,爆笑反转出演“呆萌闺蜜”,令网友意外之余更赞其演技提升。而近来频繁出现在各大时尚运动活动的她也被媒体爆料称是国内首位引入“马甲线”概念的女星,备受关注。

  周韦彤不做女神做逗比 搭档李菁爆笑吸睛

  在电影《土豪520》中,周韦彤一反往日女神范,大胆饰演姚星彤闺蜜“小兰”与喜剧笑星李菁搭档片中最恶搞CP为电影内容画龙点睛。电影中,周韦彤起初是作为闺蜜的幕后“感情军师”献计献策,阴差阳错下与“假土豪”李菁结缘,过程中斗智斗勇又曲折搞笑,最终女神还是不舍不弃爱上屌丝,上演幸福完美结局。

  该电影上映后话题不断,有网友认为周韦彤角色突破较大,逗比搞笑的角色性格令人喜爱,而自然的表演也是获得很多观众的好评。也有网友表示,本片精华部分是周韦彤与李菁的爆笑片段,搞笑表演非常吸睛。

  健康美丽也不易 周韦彤拥完美马甲线

  随着炎炎夏日的逼近,拥有漂亮曲线是很多女孩努力的目标。而近来频繁出现在时尚运动活动的周韦彤更是被媒体爆料称是国内首位引入马甲线的女星。她从09年开始热爱健身,这么多年来也是时常与网友分享健身经验,希望通过自己的普及和推广,让更多人喜欢上健身运动,同时也能给负面情绪带来正面力量。而拥有完美马甲线的她也表示锻炼过程相当不易,需要长期科学控制饮食还需要持续健身,这个过程需要极大的耐心、耐力和毅力。事实上,观众只看到周韦彤健康美丽的一面,殊不知这背后是坚韧的努力,就像一直都是女神的她在电影《土豪520》中也可以突破自己,演绎逗比闺蜜,与吴镇宇、李菁等人比拼演技也毫不逊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85031.shtml report 1299 周韦彤《土豪520》演技吸睛搜狐娱乐讯由周韦彤、吴镇宇、姚星彤、李菁等两岸明星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土豪520》正在各大院线热映。“性感女神”周韦彤“戏风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