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共赴国难》热拍 不惧高温“以汗洗面”

来源:搜狐娱乐
王鸥《共赴国难》横店热拍 


  由云文影业、小马奔腾联合出品,孙小光执导,云集了蒲巴甲、王鸥、徐僧、郑亦桐等青年实力派演员热血青春抗战剧《热血之共赴国难》正在横店热拍。当下的横店基地已经进入高温天气,青年演员王鸥正在横店的烈日底下拍摄这部年代剧,每日挥洒热汗以“汗水洗面”。

  《热血之共赴国难》由热播剧《十送红军》的制片团队倾力打造,讲述了在云南山寨中三个热血青年为了国家使命、家族责任以及挚爱亲情,挥洒热血的革命故事,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王鸥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江美兰,红颜巾帼带领全寨百姓免受日军的侵害,最终与爱他的人蒲巴甲和他爱的人徐僧共同走上了热血救亡的革命道路。

  有着“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早已被誉为“东方小火炉”,尽管5月末这里连日酷暑, 烈日炎炎似火烤,但驻扎在这里的《共赴国难》剧组依旧日夜鏖战。 王鸥每天要顶着厚重的衣服和繁琐称重的头饰在烈日底下拍戏,每场下来都是挥汗如雨。一向心态超好的王鸥笑称我们拍的是热血赴国难,相比为真正洒热血的英雄来说我洒点热汗算什么。 在如此高温下忍受酷热拍摄,网友们纷纷被王鸥的敬业精神所感动,也为《热血之共赴国难》剧组送去了至高的敬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78215.shtml report 1007 王鸥《共赴国难》横店热拍由云文影业、小马奔腾联合出品,孙小光执导,云集了蒲巴甲、王鸥、徐僧、郑亦桐等青年实力派演员热血青春抗战剧《热血之共赴国难》正在横店热拍。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王鸥《共赴国难》横店热拍 不惧高温“以汗洗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