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一萱《大玉儿传奇》首尝打戏 演侠女复仇记

来源:搜狐娱乐
曾一萱饰绿珠
曾一萱饰绿珠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出品,景甜、曾一萱主演的的古装清剧巨制《大玉儿传奇》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90后新生代女演员曾一萱此次在剧中先后在前朝遗孤、多尔衮恩人、风尘女、暗杀组织头领等多重身份中不断转换,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侠女复仇记,展现不俗演技。

  电视剧《大玉儿传奇》以孝庄文皇后的一生为主线,讲述大玉儿从科尔沁的格格到庄妃到太后再到太皇太后身份的转变,感情上大玉儿深爱着多尔衮,却阴差阳错嫁给了皇太极,而她也在岁月的洗礼中从十几岁的天真少女转变成了一个历尽人世沧桑的传奇女性。90后女星曾一萱凭借精湛演技,大胆挑战身兼多重身份的复仇侠女绿珠,与耿乐饰演的多尔衮共同谱写一曲乱世悲歌。剧中,绿珠本是武艺高强的前朝遗孤,多年前因皇太极受命屠城,害得她家破人亡,绿珠的心中便埋下了复仇的种子,从此化身冷面侠女,走上了漫长而凶险的复仇之路。一次偶然的机会,绿珠成为多尔衮的救命恩人,绿珠本想利用多尔衮和自己一同复仇,却不曾想到在日日相对中自己竟对眼前这个仇人的弟弟产生了别样的情感。但绿珠并没有因此放下复仇,一次刺杀行动失败后,绿珠隐姓埋名到青楼,明为神秘的倚红院头牌曦月姑娘,实际作为秋叶会的头领,隐藏在青楼里继续着复仇行动。

  做为新生代演员,曾一萱出演过很多或开朗活泼或柔情似水的角色,冷面侠女这类的角色是第一次尝试,大量的打戏对于曾一萱来讲也是鲜有的体验。多重身份之间的转换让曾一萱的演技得到了很好的锤炼,也过足了戏瘾,“这是一个很有个性的角色,身兼多重身份,内心戏很丰富有层次,这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创作空间。剧中大量的武打戏份,让我十分的兴奋。和耿乐的对手戏是最多的,他人特别好,拍戏的时候对我十分照顾,合作很愉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76886.shtml report 1388 曾一萱饰绿珠搜狐娱乐讯由长城影视出品,景甜、曾一萱主演的的古装清剧巨制《大玉儿传奇》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90后新生代女演员曾一萱此次在剧中先后在前朝遗孤、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曾一萱《大玉儿传奇》首尝打戏 演侠女复仇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