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智勋《假面》变身财阀继承人 细腻演技获好评

来源:搜狐韩娱
《假面》截图 


  搜狐韩娱讯 演员朱智勋强有力完美演绎拥有不安心理的财阀继承人一角,一登场便已牢抓观众视线。

  昨日(27日),SBS水木电视剧《假面》(导演-付成哲、编剧-崔浩哲)首播。朱智勋在电视剧中饰演自七岁起就被强行带回豪宅,成为大集团继承人且从小备受严格教育成长的主人公‘崔珉宇’一角。上集首播中,他将强有力的人物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发关注。

  本部作品是朱智勋时隔两年后的荧幕回归之作,这期间他通过多数电影作品积累的演技展现了更上一层楼群的超高演技,首播当日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引起热烈反响。

  上集播放中,生动有趣地刻画了从小因外伤性心里创伤而陷入严重强迫症的‘珉宇’面貌,吸引了众人眼球。同时,在公司召开重要会议途中他因摆放在桌上的咖啡受到刺激而无法集中会议,以及和‘智淑(秀爱 饰)’相碰后衣物上沾到血迹而无法容忍,迅速脱下自己的白衬衫等形为,真实演绎出备受各种严重强迫症折磨的场面。

  特别是,当他在接受专家诊断自己的症状时突然大发雷霆,大声喊到“我没有疯!”,而在半夜三更时又幻听幻觉到游泳池发生了事故,真实形象地展示各种不安心理的幻想症状。他背后隐藏的缘由究竟是什么,引起观众一片好奇。

  与此同时,他还展现出财阀继承人特有的风范,根据不同状况细腻演绎眼神、表情等细节,将‘珉宇’的心理内部创伤立体形象地刻画了出来。冷酷和不安的‘变色龙’面貌使得剧情更添一份吸引度,提高了收看此剧观众的好奇感。

  另外,朱智勋主演的电影《奸臣》已与5月21日在韩国盛行上映。而《假面》的角色却与电影中朝鲜最恶奸臣‘任崇载’的角色完全相反,由此也引起高度关注。同时受领电影电视大银幕、穿梭于历史剧与现代剧之中的他展现光彩夺目的豪华演技。今后他将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在电视剧中,备受高度期待。

  另一方面,以隐藏真实身份成为财阀家媳妇的女主人公和愿意无条件守护心爱女子的男主人公为中心展开的四人间明争暗斗、阴谋报复的SBS水木电视剧《假面》于每周三、四晚10时播放。(韩国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75191.shtml report 1473 《假面》截图 搜狐韩娱讯演员朱智勋强有力完美演绎拥有不安心理的财阀继承人一角,一登场便已牢抓观众视线。昨日(27日),SBS水木电视剧《假面》(导演-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