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师课》最暖心爸爸 曹格是好老师也是好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身为父亲的曹格更懂得如何与孩子沟通
身为父亲的曹格更懂得如何与孩子沟通

  搜狐娱乐讯 《音乐大师课》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曹格和韩磊、杨钰莹林志炫一起,化身音乐老师,带领16位天赋少年传唱经典歌曲。四位老师中,曹格虽然年纪最小,与孩子们的相处上却最有经验,被学生称为“最暖心爸爸”。

  身为两个孩子父亲的曹格,“亲情和家”始终是他向孩子讲授音乐人生的关键词。摇滚少年吴子安很少与父母一起生活,最终冰冻自己的内心,5岁之后再也没哭过。曹格与他贴心沟通、交流,像个爸爸一样地陪子安一起学习、玩游戏。

  最终,子安终于打开心扉,一曲《我想有个家》唱哭全场,现场对父母说出“多陪陪我”,找回久违的温暖。而正是这句“多陪陪我”甚至引发网友集体反思,作为音乐老师的曹格,有工作人员透露,一直到录制结束,他的眼泪就没干过。

  节目一播出,曹格便在微博呼吁父母多陪孩子:在音乐大师课看到子安就想起了以前的自己。而对于一直跟妈妈漂泊国外的混血少年吴文瑄,曹格则不断用自己同为外籍华人的身份和经历,教学生体会“家国情怀”,更教他要用心体会妈妈的爱。

  学生丫丫有一个很爱她的妈妈,但却很反对她选择音乐之路。为了让妈妈支持女儿的梦想,曹格不惜多次透露自己曾被嫌弃的不堪往事,最终,丫丫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可以在更加宽松的家庭氛围中创作属于自己的歌曲。

  对于年纪最小的学生唐子宜,曹格的关爱就更不用说了,录制节目时不仅照顾有加,还经常把她带回家和“姐姐跟舅”一起玩耍。子宜总是很难理解歌曲中的大爱,曹老师却从未有过任何不耐烦,表情总是那么温柔。

  教学上,曹格也是尽职尽责,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歌曲内涵,可谓绞尽脑汁、奇招频出。体验淋雨、传递火炬、变大猩猩……有一次,甚至将课堂搬到了草莓园里,曹格不顾明星形象大玩鸡粪。

  马来西亚籍的曹格也深情讲述了自己对“家”的理解:再忙我还是要回家,因为我有小孩在家等着我,团圆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家国情节。节目中,曹格不顾争议时刻把家挂嘴边,用自己的经历教学生们感受爱,为《音乐大师课》贡献了最多泪点。

  感恩曹格的付出,昨天,《音乐大师课》制作方接受采访时也称:在《音乐大师课》中,曹格是一位好老师、一位好父亲、一位好朋友!孩子们从心里喜欢曹格,曹格从心里爱我们的孩子。曹格的真诚感染、感动着录制现场的每一个人。我们祝福曹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72596.shtml report 1715 身为父亲的曹格更懂得如何与孩子沟通搜狐娱乐讯《音乐大师课》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曹格和韩磊、杨钰莹、林志炫一起,化身音乐老师,带领16位天赋少年传唱经典歌曲。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