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你们看到的几分钟 我们跑了四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

  搜狐娱乐讯 不跑步,你还好意思晒朋友圈?火力全开的浙江卫视第二季《奔跑吧兄弟》,不仅继续力掀人气热浪,而且还引领了最IN的健身方式,那就是奔跑。

  被调侃平均年龄“高达”33岁的奔跑团,算不上一只年轻的队伍。节目传达的每一分快乐,都凝聚着他们拼搏的汗水。27日,享有“奔跑小王子”美誉的“小猎豹”郑恺,通过微信接受了全国媒体的采访。你们知道每一期节目,奔跑团七只和嘉宾们要跑多少吗?郑恺回答,“从早到晚,每一期都要跑12公里左右。你们看到的几分钟,我们可能要跑四个小时。”

  鲜肉来袭亚历山大不?

  郑恺自称在奔跑团七只中也是小鲜肉:“最厉害,最嫩,最可爱”

  作为一档合家欢且正能量的超人气综艺,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吸引了更多明星的关注,卡司更大,阵容更强。对此,郑恺赞不绝口,“我们已经吸引到了中国一线以及超一线的大咖,包括冰冰姐、包括姚晨等等都来参加了。”

  有观众发现,这一季的兄弟们对待嘉宾似乎比上一季要“客气”很多,郑恺却认为身为节目的MC,自然要让嘉宾玩得尽兴,“人家都是大老远来的,萧敬腾啊,信啊,总不能一上来就给撕了吧?上一季撕林俊杰撕得太早,他明显没尽兴。所以嘉宾们发挥到最大化,我们再去发挥我们的,效果才会更好。”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奔跑团七只会“放水”哦,郑恺表示,“不能说一定把嘉宾要留到最后才撕掉,那这样的话就有点太做作了。而且嘉宾们中间也有特别厉害的,六一儿童节播出的这一期,尤其在撕名牌的时候,来了两个很猛的嘉宾,特别猛,我们都撕得快死掉了。”

  除了大咖,鲜肉也经常上节目向奔跑团发起挑战,所以“奔跑小王子”的地位有受到威胁吗?郑恺一听,笑了,“很多人都很能跑,小鲜肉都很厉害,萧敬腾也很能跑啊,可能节目中你们没看出来。毕竟小哥我也29明年就30了。小鲜肉们才二十一二岁的,你没办法和人家比较,厉害就是厉害。就像我在跑男团里是小鲜肉一样。”郑恺不忘卖萌,“嗯,我是最小的,除了baby之外,我最厉害,最嫩,最可爱!”

  高龄奔跑团也是蛮拼的

  “每一期都是从早到晚,运动量在12公里左右”

  本季《奔跑吧兄弟》,将“看跑男”和“做跑男”深度互动,微博运动频道上线的“奔跑2015”,得到了无数粉丝的助力加入,奔跑俨然成为全民运动。很多粉丝好奇: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奔跑团成员们会付出多大的运动量呢?

  郑恺揭开了这个答案,“每一期节目,我们从早到晚都在跑,运动量在12公里左右,每一期差不多都是这个运动量,我都计算过。”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和上一季相比,奔跑团们似乎在健身这件事上格外下功夫,郑恺平日也经常在微博晒出他的健身成果照,相当励志,“第二季其实体重没什么变化,只是瘦了一点点,两公斤。”

  累,并快乐着。谈及这一季录制和上一季的区别,郑恺分享道,“跑男的真实感就真的是真实,我们每天早上起床都不知道这一天要干什么,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以前还打听嘉宾是谁,什么环节,现在已经不打听了,这样也很轻松,快乐。”在录制中,没人偷懒,没人叫苦,“我跑了将近四个小时撕一场,剪出来可能没什么感觉,观众可能觉得我没动,其实我真的跑得快死掉了。”

  面对“跑男团平均年龄高达33岁”的调侃,郑恺笑着说,“也不知道是谁算出来的,确实我们一把年纪了,也挺难的。”

  拍戏也一定要让自己快乐

  帮节目邀请嘉宾连新戏搭档也“不放过”

  自从“一屁成名”后,郑恺的自创衍生潮牌服装就在网上卖爆了。在第二季节目中,观众会发现他的自创服装款式更丰富,更时尚了,“除了屁裤之外,还多了很多东西,我在想怎么把它做得更加高大上一些。”不管怎么说,“小猎豹”身为潮男代言人的身份,已是无法撼动了。

  除了《奔跑吧兄弟》,郑恺的演艺职业也一路上台阶。此前,张艺谋全英文新片《长城》公布主要演员阵容,演技和英文均过硬的当红小生郑恺赫然在列。2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正在深圳和郭采洁拍摄于今年11月上映的电影《二笔攻略》。为了跑男,郑恺也是相当尽心的,“现在见谁我都拉,见谁我都邀请,这个节目需要新鲜的血液,需要不同的嘉宾来参与。比如说采洁,我已经和他说好希望第三季的时候可以来。”

  在影视作品方面,事业运正当旺的郑恺,秉持着怎样的标准和原则呢?他告诉记者,“我从出道到现在,我拍了将近有40多部戏了,但是我没去过横店,这个是事实,我也拍过古装戏,年代戏,跑过炸点,我比较喜欢轻松的,现代的,反映现代生活的戏,当然我也不拒绝未来有好的精良的古装戏我会参加。”在他看来,拍戏最重要的就是快乐,“你把这个当成职业,十年如一日你都在拍,你让自己苦的话你会得抑郁症的,你不能这么干,一定要开心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70984.shtml report 2983 《奔跑吧兄弟》搜狐娱乐讯不跑步,你还好意思晒朋友圈?火力全开的浙江卫视第二季《奔跑吧兄弟》,不仅继续力掀人气热浪,而且还引领了最IN的健身方式,那就是奔跑。被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