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抓住彩虹》刘恺威壁咚李东学 网友:彩虹别哭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李东学海报
刘恺威、李东学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执导、桐华编审的民国传奇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刘恺威、李东学两大男主在戏里为了成为抓住彩虹的男人,花样不断升级。今日剧方曝光两人相爱相杀版海报和抢床花絮,刘恺威强势壁咚李东学,如此有爱的画面,让网友大呼“不忍直视”。

  刘恺威李东学抢床大战 网友:彩虹别哭

  超帅萌叔刘恺威、儒雅小生李东学,两人这回在《抓住彩虹的男人》里相逢,为了“抓住彩虹”可没少下功夫。刘恺威饰演的江余是自带霸道、傲娇属性的年轻总裁,而李东学饰演的周邵天是一个腹黑、暖男两手抓的痴情青年。两人在戏里刚相逢就火花四溅,周邵天倾慕吴彩虹已久,江余的从天而降将一切化为泡影。在戏里,两人“争风吃醋”,为抓住彩虹花样不断升级。在剧方曝光的抢床花絮中,刘恺威、李东学身着白色睡袍,为了一张单人床大打出手,用力过猛,竟将床板压断!刘恺威更施展自己的呼噜功,不过李东学却因为太困,竟然在刘恺威的狂轰乱炸下睡着,抢床戏最后也变得和谐有爱,如此画面,让网友忍不住感慨“彩虹别哭,江余、周邵天都是你的。”

  刘恺威壁咚李东学 戏里相爱相杀

  如果以为剧方只放抢床大战的花絮,那就大错特错!刘恺威、李东学的相爱相杀版海报更加有看点,两人在戏里的关系也更加明晰。霸道总裁刘恺威强势壁咚李东学,两人的对视意味深长,江余、周邵天背后都藏着故事。而另一张李东学欲掐住刘恺威喉咙的海报,则将李东学在戏里的阴暗面表现出来,周邵天并非单纯暖男,黑暗的属性让他在面对吴彩虹时,多了很多纠结,而他和江余,无论是情场,还是商场都是对手,两人的抢床大战,只是小儿科,真正的大战一触即发。刘恺威、李东学为爱伸出自己的手,谁能抓住彩虹,接下来会更加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67918.shtml report 3872 刘恺威、李东学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执导、桐华编审的民国传奇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刘恺威、李东学两大男主在戏里为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