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要还是看脸!林志颖晒花棉袄造型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晒花棉袄造型获赞


  搜狐娱乐讯 因为张馨予在戛纳红毯上的惊人亮相,“花棉袄”成为近日华人时尚圈的热门话题。5月27日晚,林志颖就贴出自己的旧照,笑称想不到早就赶上了这波潮流。

  照片中,年轻的林志颖身穿五彩斑斓的衬衣,造型和“花棉袄”确实有几分类似。不过,林志颖凭借超高的颜值还是妥妥地撑起了这件难以驾驭的衣服,他还附文写道;“想起了19岁那年的我,竟然如此凑巧地赶了潮流!”

  看到偶像如此顽皮,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颜高任性”“主要还是看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57564.shtml report 908 林志颖晒花棉袄造型获赞搜狐娱乐讯因为张馨予在戛纳红毯上的惊人亮相,“花棉袄”成为近日华人时尚圈的热门话题。5月27日晚,林志颖就贴出自己的旧照,笑称想不到早就赶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