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被问与男友约会秘事 回应:关你什么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出席代言活动。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25日,蔡依林结束在小巨蛋举办的演唱会,27日又出席代言活动。被问休假期间是否会与男友锦荣约会,她微笑回应:“关你什么事?”此外,有消息称蔡依林6月要到欧洲旅游,被问男友是否会一起去,她则瞪大眼睛并未直接否认。

  26日,锦荣在微博称赞蔡依林演唱会“太棒了”,“真的跟以前比起来又有往前一大步。现在连opera都能唱!job well done, Im so proud of u”。”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55007.shtml report 813 蔡依林出席代言活动。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25日,蔡依林结束在小巨蛋举办的演唱会,27日又出席代言活动。被问休假期间是否会与男友锦荣约会,她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