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哆啦A梦》今日上映 萌哭看点一箩筐

来源:搜狐娱乐
《哆啦A梦》经典重温
《哆啦A梦》经典重温


  深圳特区报讯 全球掀起票房狂潮,感动亿万观众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今天上映,3D蓝胖子来了,影片主要看点全面曝光。

  机器猫首次3D化,平面转立体萌态十足。2D同步上映,给小朋友带来舒适的观影体验。

  此外,影片还邀请到“金龟子”刘纯燕担任机器猫的配音,“金龟子”本就是央视版机器猫的配音演员,其被大众熟知的声音一出,无非会掀起集体回忆。

  作为全民记忆,影片自公布档期就引来了全民围观,众多观众更是对大雄和静香的未来充满期待。据悉,《哆啦A梦:伴我同行》在以原著为基础的同时也添加了新的剧情要素,那么在童年就对静香由衷喜爱的大雄将与“女神”静香有如何进一步的发展,两人又会一同面对什么困境将在影片中向观众逐一解密。(伊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53405.shtml report 856 《哆啦A梦》经典重温深圳特区报讯全球掀起票房狂潮,感动亿万观众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今天上映,3D蓝胖子来了,影片主要看点全面曝光。机器猫首次3D化,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哆啦A梦:伴我同行》 今天上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