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志飞进社区卖萌:我女儿有钱没钱都不嫁

来源:搜狐娱乐
王志飞与观众击掌庆贺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38集都市情感大剧《婚姻时差》正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米瑞蓉畅销小说《留守男人》,由编剧苏晓苑执笔改编,新生代导演李牧鸽执导,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领衔主演。5月27号,《婚姻时差》中的三位主创王志飞,谢园,宋宁跟随北京电视台“欢聚一堂”活动一同走进白纸坊街道社区,与街坊百姓进行亲密互动,分享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

  《婚姻时差》描写一对高颜值、高收入、高智商情商的“三高”完美夫妻,结婚18年恩爱如初,却在女方出国“陪读”后分隔两城,男方遭遇了事业、爱情的种种变故,曾经的男神和女神18年后不得不重新为守护爱情和家庭而战。剧中,王志飞饰演了一个成功的房地产商人,虽然大家一提到房地产商人就会觉得他们财大气粗,在商业市场上呼风唤雨,甚至是为富不仁。但王志飞饰演的李海却是一个正派有担当的人。在访谈中他多次谈到之所以接这部戏就是想为房地产商正名。“他们都是普通人,和我们一样也有喜怒哀乐,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坏人。”

  同样剧中也涉及了婚姻、商战、教育、移民、灾难等多种话题,互动现场,主持人根据这些话题选出社区观众最关心的三个问题来和现场的大爷大妈们互动。在问到“如果有女儿,希望她找一个什么条件的男朋友,是有房有车的还是没钱的潜力股男人?”时,刚刚喜得一女的王志飞现场卖萌说:“我的宝贝女儿有钱的没钱的都不嫁!”此外,主办方BTV也利用与《婚姻时差》剧情相关的“时间”和“异地城市”这两个元素,安排了相关游戏。王志飞,谢园,宋宁,带领热心观众在社区现场玩起了“地名蹲”和“时间组合”,热情阿姨体力不输青年演员宋宁,演员之间“相互整蛊”,满头大汗,玩的不亦乐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932666.shtml report 1242 王志飞与观众击掌庆贺搜狐娱乐讯(吴洋/文)38集都市情感大剧《婚姻时差》正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米瑞蓉畅销小说《留守男人》,由编剧苏晓苑执笔改编,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