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子首认与黄圣依生子:不公布是为了保护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重孝 


  搜狐娱乐讯 5月27日,杨子在出席《冲上云霄》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谈到日前他父亲去世,黄圣依携一名3岁小男孩戴重孝跪坐灵堂的新闻,他表示:“现在孩子还小,不方便公开。”

  早在2012年,就有媒体爆料黄圣依在温哥华为杨子产下一子,从年龄上推算,孩子已经3岁左右,根据杨子父亲葬礼上曝光的图片,小男孩一身重孝坐在黄圣依身边。面对采访,扬子说:“黄圣衣不易,担当了许多”,记者问:“上次跪灵堂的3岁小孩是?”扬子说:“孩子尚幼,考虑到他以后看到这个视频,面对身边的朋友还是会有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919808.shtml report 1787 黄圣依重孝搜狐娱乐讯5月27日,杨子在出席《冲上云霄》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谈到日前他父亲去世,黄圣依携一名3岁小男孩戴重孝跪坐灵堂的新闻,他表示:“现在孩子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