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花少》首度大爆料 “我与宁静有恩怨”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花少》首度大爆料
陈意涵《花少》首度大爆料

  搜狐娱乐讯 来自台湾的“漫画美少女”陈意涵加入花少团后,一直是团内的“正能量小天使”,天生好脾气的她与各位姐弟都相处融洽。然而就团队转场土耳其之后,陈意涵却突然爆料自己与火辣三姐宁静有“不和”,如此劲爆的消息令在场的成员都倍感吃惊。

  在英国经历了数次疯狂体验之后,花少团转场来到了土耳其,从充满“雾都”风情的阴霾天气瞬间切换为阳光灿烂的轻松之行,各位姐弟的心情都“晴朗”起来,但就在大家稍稍放松的时候,四姐陈意涵突然的一句猛料“与宁静有恩怨”又让所有人都捏了一把冷汗。据悉,自节目开始播出以来,陈意涵与宁静就一直同住在一个房间,宁静也曾在采访中称自己跟陈意涵是一对cp,不少观众对于两人和谐的旅伴感情也羡慕不已。

  作为团队中的正能量小天使,陈意涵一直是小伙伴之间的润滑剂,与成员们都相处得很融洽,性格温和的她因为体能超好方向感超强而经常成为队伍中的“跑腿”,为小伙伴们做了不少事,深获各位姐弟与观众的好评;而一向以性格火辣著称的三姐宁静在队伍中却是很难搞定,由于身体原因不能过量运动,因此常常和团队的整体计划产生冲突,就连导游郑爽也曾坦承“静姐最让我头疼”。不过,根据前几期节目来看,两位性格差异悬殊的姐姐却一直相处和谐,而此次刚到土耳其,陈意涵突然却声称与三姐宁静“虽然经常住一间房,但是我们经常谁也不理谁”,这让所有的观众都大跌眼镜。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两位朝夕相处的铁杆室友自曝不和?一向人缘超好的甜美少女为何突然难以自控“口不择言”?更多内容,请锁定本周六晚《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94404.shtml report 1420 陈意涵《花少》首度大爆料搜狐娱乐讯来自台湾的“漫画美少女”陈意涵加入花少团后,一直是团内的“正能量小天使”,天生好脾气的她与各位姐弟都相处融洽。然而就团队转场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