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农歌会》安徽卫视首播 猴年春晚参选曲目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农民歌会》
《中国农民歌会》

  搜狐娱乐讯 据悉,国内首档农民赛歌纪实真人秀《中国农民歌会》即将于5月28日晚在安徽卫视首播。俗话说“高手在民间”,这档节目也吸引了大批来自各行各业的农民朋友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而在前不久就有资料流出,在海选阶段,来自湖南的草根作曲家李锋现场给三组导师分别献上了自己准备的三首原创,不仅赢得导师们一致的认可,凤凰传奇还表示要带这首歌上猴年春晚。腾格尔也放出“豪言”:要带为自己创作的这首歌参选,与春晚常青树蔡国庆争抢名额。

  腾格尔自曝:四十岁没车没房没老婆

  据爆料,选手李锋自小在农村长大,七岁开始自学吉他,多年来曾给百位知名歌手创作过歌曲,最早的有小虎队,还有谭维维、金志文、周艳红等耳熟能详的歌手,至今已卖出超过300多首歌曲。在《中国农民歌会》的舞台上,李锋带来了一首“走心”的原创《今年我36》打动了在场的许多观众,而这位本身就有着超强实力的选手在互动环节也表达自己对创作生涯的迷茫,多年靠着写歌生活,今年正赶上36岁倍感精力不足。当即,作为导师之一的腾格尔为了鼓励选手,自曝自己在四十岁的时候:“还没车、没房、连老婆都没有。”对于这首歌里表达的生活状态,腾格尔更是坦言:“我在四十岁后才想到的东西,你三十六岁都已经想到了。”

  腾格尔蔡国庆争春晚名额 玲花调侃:不争就不好玩了

  在比赛的互动环节,选手还分别给三组导师献上自己为其量身打造的原创歌曲,不仅词句打动人心,旋律也朗朗上口,风格极其契合每位导师的个性,蔡国庆的“暖心”、凤凰传奇“动感活跃”以及腾格尔的“辽阔”定位都把握得很准确。凤凰传奇二人当即表示要拿这位选手的歌去竞争猴年春晚。为蔡国庆量身打造的原创演唱完毕,蔡导师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喜爱:“这个歌我不但要唱,而且我敢说2016年春晚我会带着这首歌竞争去”。得知选手不会写专业乐谱的时候,蔡国庆还提出:“你把词给我,我来亲自记谱”。

  随后,腾格尔也对选手赞不绝口,扬言要和蔡国庆“打对垒战”,表示:“2016年我也拿着你的这首歌去争蔡国庆这张票”,蔡国庆立即回答:“难道我们就不能一块入选吗?”,“萌叔”腾格尔不甘示弱说道:“不行,我就争你这张票”引来现场阵阵发笑。不怕来事的玲花也不禁调侃:“你俩要是不抢了我就觉得不好玩了,我争不过你们,那我就竞争安徽卫视春晚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92771.shtml report 1620 《中国农民歌会》搜狐娱乐讯据悉,国内首档农民赛歌纪实真人秀《中国农民歌会》即将于5月28日晚在安徽卫视首播。俗话说“高手在民间”,这档节目也吸引了大批来自各行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