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边的孩子》发预告 杨镜儒演绎“爱的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天边的孩子》伟强、小花、小花妈
电影《天边的孩子》伟强、小花、小花妈

电影《天边的孩子》小花和小花妈
电影《天边的孩子》小花和小花妈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星辰合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式温情喜剧电影《天边的孩子》5月30号即将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温情版的终极预告片,背景音乐选用了原生态歌手杨镜儒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原创歌曲《让爱回家吧》,这位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歌手在《天边的孩子》中还饰演了聋哑女孩小花的母亲,谈及此次“电影秀”杨镜儒表示:“非常难忘这次演出经历,也愿意和大家一道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天边的孩子》由苗述执导,杜海涛、穆梦娇主演。

    杨镜儒感人发声 诠释爱都去哪儿了

  “屋檐下多少老故事刻进了皱纹里去啦。”“苦涩的你都全咽下,只把最甜的留给他。”听到这样感人又酸涩的歌,配着电影里感人的场面,许多人爱上了杨镜儒淳朴又极具辨识度的嗓音。

  声画合一 直戳泪点

  “耳边热乎的悄悄话,乐开的小脸缺门牙。”随着杨镜儒真情实感用心唱出的歌声,这版温情预告片不断涌现着影片中感人的画面:主人公小花追赶着远方的邮递员希望还能收到父母的来信;小花见到父亲后,用弱小的身躯默默帮爸爸搬砖的情景;一家人其乐融融地看着小花主演的MV,会心地笑着、凝望着家人。

         据悉,为了做到尽善尽美,剪辑团队也是拿出许多方案进行反复打磨,杨镜儒更是亲自为这首歌作词作曲并倾情献唱。一首《让爱回家吧》也道出许多家庭的心声,更道出许多农村外出打工的父母无奈与矛盾的心情。监制刘宁也表示:“通过这首歌以小见大,引出大话题,也引发共鸣,让全社会都来关注留守儿童。”

  影片《天边的孩子》将于5月30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85528.shtml report 2973 电影《天边的孩子》伟强、小花、小花妈电影《天边的孩子》小花和小花妈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星辰合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式温情喜剧电影《天边的孩子》5月30号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