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刃》火力开播 甘露被赞“最美女八路”

来源:搜狐娱乐
甘露八路军装照
甘露八路军装照


  由甘露、陈冠霖领衔主演的抗战动作剧《猎刃》已于昨日在湖南经视开播,该剧凭借硬派凌厉的风格和火爆的动作战争场面赢得了收视“开门红”,孔梅(甘露饰)凭借清丽的外表以及不失干练的作风,被网友称赞为“最美女八路”。

  甘露变身巾帼英雄

  《猎刃》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居住在丽水的“猎王”吴永顺(陈冠霖饰)带领山民、猎户与当地抗日武装力量联手对抗日本侵略者,并最终成长为一代抗日英雄的传奇故事。剧中甘露饰演的孔梅对吴永顺的成长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她善于出谋划策,凭借过人的胆识帮助猎户们抵抗外敌,俨然是一名出色的女军师,为这部充满阳刚气息的抗战剧增添了一抹“巾帼英雄”的亮色。甘露虽然没有过多的动作戏,但大量的情感和内心戏着实让她过足戏瘾。剧中,她受上级派遣在青龙山进行抗日活动,与同样具有民族气节的“猎王”吴永顺志趣相投,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最终吴永顺在孔梅的带领下,成长为抗日的中坚力量。

  甘露被赞“最美女八路”

  虽然该剧背景是处于抗战年代,但正统的八路军军装却丝毫遮挡不住甘露的天生丽质。她楚楚动人的眼神、精致的五官,遇事镇定的神情自若迅速俘获了不少网友的心。有网友更是力赞:“这是我见过的‘最美女八路’,穆老师穿越时空领导男人打鬼子,高智商依然不容小觑啊!”“女军师孔梅才是我的追剧动力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84522.shtml report 1136 甘露八路军装照由甘露、陈冠霖领衔主演的抗战动作剧《猎刃》已于昨日在湖南经视开播,该剧凭借硬派凌厉的风格和火爆的动作战争场面赢得了收视“开门红”,孔梅(甘露饰)凭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猎刃》火力开播 甘露被赞“最美女八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