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晴自爆也爱女孩 毛阿敏翻看出柜新闻

来源:搜狐娱乐
毛阿敏翻看出柜新闻 


  在“花少2”播出大热之时,姐姐们也纷纷爆出令人咋舌的恋爱态度。个性天真自由的许晴不仅大方承认自己经历过很多次恋情,更声称对于爱情的追求从未停止,并已经将这种感情升华,爱男生也爱女生,这种“天真大爱”让人一时哗然。

  而成为新晋“段子手”的大姐毛阿敏,不仅屡屡飙出“被屁炸醒”、“洋葱壮阳”等经典语录令大众捧腹,更在其工作室社交网络Po出大姐彩排时翻看八卦新闻的照片,并配文字称“这是奔着手滑点赞去了”,细心的网友将图片放大后,发现大姐正在浏览某国家领导人出柜的八卦新闻。想不到毛阿敏和许晴这对闺蜜私下都对于爱情观相当开放,而许晴在花少之旅中对大姐的过分依赖,难道也是“爱女生”的一种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81677.shtml report 810 毛阿敏翻看出柜新闻在“花少2”播出大热之时,姐姐们也纷纷爆出令人咋舌的恋爱态度。个性天真自由的许晴不仅大方承认自己经历过很多次恋情,更声称对于爱情的追求从未停止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许晴自爆也爱女孩 毛阿敏翻看出柜新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