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男》血性不失温情 郭晓东再秀甜蜜热线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东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与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四期于上周五热血上映。在第一期节目中就因与妻子程丽莎“秀恩爱”而让人印象深刻的郭晓东,此次再次甜蜜连线爱妻,虐惨身边一众单身狗。

  最新一期的《真正男子汉》,作为“步兵篇”的完结,六位明星新兵在声名赫赫的英雄连队“杨根思连”迎来最终考验——实兵对抗大演习。演习真枪实弹、堪比战争片的画面让观众大感热血喷张。节目中除了男子汉们表现出来的阳刚血性让人印象深刻外,他们不时流露出来的温情也让不少观众为之感动。一直有着“文艺暖男”标签的郭晓东几乎成了节目的“泪点”与“虐点”担当,他带病参加夜晚的紧急拉练、坚持用有钢钉的肩膀扛起几百斤重的木头,种种表现吸走观众不少眼泪。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的打电话环节,他依旧延续第一期的“秀恩爱”路线,与结婚将近8年的妻子通话依旧如热恋一般,羡煞旁人的同时也虐惨了一众单身男子汉!他们纷纷高呼:“终于知道为什么单身了,因为我们都太不会说话了!”

  据悉,《真正男子汉》于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00准时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81062.shtml report 978 郭晓东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与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四期于上周五热血上映。在第一期节目中就因与妻子程丽莎“秀恩爱”而让人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真男》血性不失温情 郭晓东再秀甜蜜热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