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刑警队长》剑走偏锋 祖峰成为脑力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祖峰《刑警队长》分析案情
祖峰《刑警队长》分析案情


  2015刑侦大戏《刑警队长》目前正在江苏、重庆两大卫视如火如荼的播出。剧中祖峰饰演的胡德强以其丰富的经验、缜密的思维在刑警队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位置,更是被网友们戏称为全剧的“脑力担当”。

  纵观国内外近几年来大火的刑侦局,无疑都是烧脑第一位,百转千回的案情、剥茧抽丝的分析,才是吸引观众的重要因素。而祖峰在《刑警队长》中因其老道的经验、不断革新的思路,不计前嫌为破获案件增加了一次又一次的可能性,此次在剧中更是剑走偏锋的与队长顾铭(于和伟饰)从两个角度切入问题,让案件的破获也有了更多的机会,不少观众看完后都大赞祖峰为难得的好搭档。

  祖峰从《潜伏》开始就以不着表演痕迹的高超演技让观众对“李涯”念念不忘,到了《北平无战事》又来了一次华丽的自我颠覆,被网友戏称“从此只有崔中石,再无李涯。”而在昨天两集《刑警队长》播出后,更是有网友赞到“崔中石是谁已经忘了,现在只看到胡德强了。”此番一轮轮在角色上的自我颠覆足见表演功力之深,相信此次更接地气的老刑侦祖峰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80971.shtml report 971 祖峰《刑警队长》分析案情2015刑侦大戏《刑警队长》目前正在江苏、重庆两大卫视如火如荼的播出。剧中祖峰饰演的胡德强以其丰富的经验、缜密的思维在刑警队中起着举足轻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刑警队长》剑走偏锋 祖峰成为脑力担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