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公布 于越李雪健成最大遗珠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剧照 


  5月25日,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作品名单正式公布。众多网友也随之展开热议。电视剧《草帽警察》获得最佳女配角(霍思燕)奖项提名,而在《草帽警察》中同样展现精湛演技、呼声最高的于越却未能出现在白玉兰最佳女主角提名名单中,成为本届白玉兰奖的最大遗珠。电视剧《嘿,老头!》中饰演阿尔兹海默症父亲的李雪健同样未能出现在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名单中,这让李雪健的妻子于海丹感到惊诧和不满,为李雪健鸣不平。

  视后实力派之争,于越成最大遗珠

  纵观本届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的入围名单,都是驰骋影视界多年的实力派演员,不少网友直叹这是一场“实力派之间的火拼呀”,而实力派演员于越在《草帽警察》中更是华丽转型,将好媳妇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清新大方的“中国好媳妇”形象更是一度成为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就在前段时间央视上档的《大江东去》中,于越就挑战了一个从16岁一直演到58岁年龄跨度非常大的英子一角,因此不少媒体曾预测于越是争夺视后的热门人选,结果出人意料的是,在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公布之际,于越与白玉兰奖视后失之交臂,成为最大遗珠。

  对于于越未能入围白玉兰奖提名一事,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遗憾,有网友称:“于越的表演沉稳大气,她为观众演绎了各种正能量的角色,特别是扮演的军、警形象更让人难忘,没能入围,真是太可惜了”。此次于越《草帽警察》中挑战媳妇形象,很多网友观看后表示很有共鸣,并对她此次表演赞赏有加。网友评论:“于艳华的真情直率、敢爱敢做的劲儿,自己缺少的就是那股子坚持不懈,”“中国好媳妇于艳华,能文能武,花痴打架骂流氓样样全能。”“被于越扮演的于艳华执着以及对五四的那份纯洁而单纯的爱深深打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每天都要重复看好几遍,因为没有了“草帽警察”让我特别的不习惯,就像是刚刚结交的知己,突然离开了自己…”。

  于越虽为遗珠,但不遗憾

  《草帽警察》播出时取得了良好口碑,尤其是在媒体和剧评人心目中早已锁定大奖,在多家媒体的奖项预测中,《草帽警察》都持续被看好,但是也有媒体认为缺少主演奖项的提名是唯一的缺憾,尤其对于越未能入围表示遗憾。作为该剧主演,于越则表示,能够看到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入围就很开心了,自己也感到很光荣,每一个人都为这部剧做出了贡献,这也是一份难得的经历,最后希望《草帽警察》能在这次的角逐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80710.shtml report 1649 于越剧照5月25日,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作品名单正式公布。众多网友也随之展开热议。电视剧《草帽警察》获得最佳女配角(霍思燕)奖项提名,而在《草帽警察》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公布 于越李雪健成最大遗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