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领衔主演《白鹿原》 片方三顾茅庐力邀出山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白鹿原》海报
秦海璐《白鹿原》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白鹿原》首发海报,演员阵容强大。秦海璐在剧中领衔主演“仙草”一角,与张嘉译首度携手诠释夫妻,影后视帝同台飙戏,期待值极高。值得一提的是,秦海璐是受到片方的极力邀请,才促成其选择《白鹿原》为产后复工首部电视作品。作为原著中的女主角,“仙草”一角此前因小说篇幅很长难以节选,并未在其他版本中呈现。此番秦海璐独挑大梁演绎该角色,令人颇为期待。

  电视剧《白鹿原》中,秦海璐挑大梁诠释张嘉译戏中妻子“仙草”,帮助其掌管白家所有事务,每次在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和村落大难当头的时候,“仙草”都会巧妙化解危机,对白家命运起到决定性作用,戏份极重。“仙草”作为电影版未曾出现的人物,有着浓重的神秘色彩。在困苦和动荡的年代,仙草就像她的名字一样代表着顽强的生命力,是原著中精神力量的化身。《白鹿原》作为20年来华语小说的巅峰之作,无论是话剧版的歇斯底里还是电影版的高话题度,都曾引起广泛热议。首发海报中,秦海璐身着暗色斜襟布衫,眼神中充满了未知,而海报显著位置的“能齐其家”四个字似乎也揭示了人物性格。

  据悉,电视剧《白鹿原》已于近日在西安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78328.shtml report 1091 秦海璐《白鹿原》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白鹿原》首发海报,演员阵容强大。秦海璐在剧中领衔主演“仙草”一角,与张嘉译首度携手诠释夫妻,影后视帝同台飙戏,期待值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