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裸漂》杀青 邬立朋扎实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邬立朋剧照
邬立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一志执导,翟天临、乔振宇、江铠同、邬立朋等主演的都市励志青春剧《裸漂》近日杀青。青年演员邬立朋在剧中的角色陆海是个向往自由的摇滚青年。邬立朋也凭借其扎实的演技获得众人点赞。

  据了解,邬立朋饰演的陆海,是江铠同饰演的陆瑶的弟弟。这是个不省心的弟弟,一心向往着摇滚音乐,裸漂在大都市。他坚信没车没房不能磨灭梦想,勇敢热情才是年轻人该有的状态。追逐梦想、甜蜜泡妞最后抱得美人归、有意或无意的给姐姐和姐夫搞破坏等等情节围绕着陆海的身边展开,邬立朋用心去演绎这些桥段,使故事更加丰满,更加真实。邬立朋一直对演艺事业十分敬业,在拍戏的过程中更是不辞辛苦,将每一场戏都尽力演到极致,频频获赞。

  剧中有一场陆海为了保护姐姐陆瑶而与姐夫大打出手的戏,在拍摄的时候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惊呆了,感情爆发非常到位,整个人物的感觉和情绪都棒极啦。邬立朋表示陆海是个很讨巧的角色,这个角色也给自己带来了很多新的感受,非常的受益。很期待呈现在荧屏上的效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78027.shtml report 819 邬立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一志执导,翟天临、乔振宇、江铠同、邬立朋等主演的都市励志青春剧《裸漂》近日杀青。青年演员邬立朋在剧中的角色陆海是个向往自由的摇滚青年。邬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