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圆满收官 王妍之表演俘获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王妍之表演俘获人心
王妍之表演俘获人心


  搜狐娱乐讯 昨晚(5月26日晚),电视剧《特警力量》迎来了大结局。该剧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以来,收视稳居收视率榜首,在占据超大比重的市场份额的同时,微博同名话题讨论热度更是突破一亿,成功打造出一个国产军旅剧的良心品牌。该剧还塑造了一系列个性鲜明的人物,其中,剧中饰演陶静一角的90后新生代演员王妍之,以其精彩的演绎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

  《特警力量》播出将近一个月,包括王妍之饰演的陶静在内的七位“素人”从青涩稚嫩的小虎队蜕变为成熟老练的“特警尖兵”。值得一提的是,陶静的热情活力、敢作敢当的性格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被封为“最萌警花”。播出期间,还有网友称王妍之在《特警》中饰演的就是中国版野蛮师姐,并给王妍之冠以“90后全智贤”称号,该话题在微博达到了5700万的阅读量。不少网友表示:“这么一对比还真有点像”“希望国内也能出一个全女神”,纷纷点赞。面对好评,王妍之笑了笑,回答说:“我还是一个新人,在表演上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 当然,这个角色的成功也离不开王妍之的努力。据悉,为戏里戏外的忙内担当,王妍之在片场向前辈演员和导演虚心求教,危险的戏份也坚持不用替身。

  昨晚,王妍之发微博称:“陶静让我剪掉了留了十年的长发,更倾注了我无数的汗水与泪水。衷心感谢导演刘猛和所有一起付出努力的朋友,以及喜欢这部剧的你们。”跟随《特警力量》一路追剧的网友也纷纷留言:“舍不得静静”“静静加油,期待你的新作品”“这部电视剧里你塑造可爱、活泼的陶静很棒,多大的努力对应着多大的收获”。

  另外,《特警力量》确定6月7日登陆贵州卫视二轮播出,有望再掀收视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77887.shtml report 1209 王妍之表演俘获人心搜狐娱乐讯昨晚(5月26日晚),电视剧《特警力量》迎来了大结局。该剧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以来,收视稳居收视率榜首,在占据超大比重的市场份额的同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