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视风云》搭档成对手 何云伟李菁谁是演技王

来源:搜狐娱乐
反串表演
反串表演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演艺集团精心打造的“梦想成真”五月演出季在初夏拉开序幕,其中由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主演的大型原创“京味儿”舞台喜剧《我不是保镖》首轮演出就赢得了不俗的口碑,跨界表演的二人表现得可圈可点。与此同时,另一部讲述老北京大杂院故事的儿童剧《胡同.com》,也即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精彩上演。5月27日19:35,BTV文艺《影视风云》特别邀请何云伟、李菁携儿童剧《胡同.com》中的青年演员唐加思、卓峻冉共同做客,从声台形表四个方面,考考他们的表演功力,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演技王?

  “时髦女郎”何云伟舌战“质朴老太”李菁

  近年来,何云伟、李菁不仅在相声舞台上成绩不凡,更大展拳脚地将表演阵地拓展到多个艺术领域,先后在电影《毒战》、《京城81号》、电视剧《兵法乡村》等影视剧中客串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此番在舞台剧《我不是保镖》中,李菁饰演的曲艺班班主“李大胆”与何云伟饰演的江湖侠客“何迷瞪”不仅展开了智斗,更有一番武力比拼。节目现场,根据何云伟、李菁剧中人物角色,导演组将四位嘉宾分为“大胆队”与“迷瞪队”进行“谁是演技王”的大比拼。

  在舞台剧《我不是保镖》中,何云伟为掩饰身份,反串打扮成一位满头华发的老太太,因此“谁是演技王”的首轮PK题目就是反串表演!根据主持人陈竞给出的提示,反串“时髦女郎”的何云伟与反串“老太太”的李菁,分别选取了节目组准备好长发、拐棍、墨镜、花布包等道具,爆笑演绎了一场在公交车站发生的“踩脚大战”,那么得理不饶人的何云伟与绵里藏针的李菁究竟谁能赢得这场比拼?对于反串表演,他们又将分享哪些心得?5月27日为您揭晓答案!

  何云伟力劝李菁整容

  相声表演讲究说学逗唱,而舞台、影视剧表演的基本功是声台形表,其中的“说”和“台”异曲同工,其实就是要有好的台词功底和不俗的口才。“谁是演技王”第二轮比拼就是通过一场辩论赛,考考两队队员谁的口才更好,而辩论的题目是“李菁该不该整容”!作为正方代表,何云伟立场坚定地认为“李菁该整容”,他给出的理由是,“李菁这么大眼珠子,这太吓人了,小孩见着他,他不瞪眼孩子就哭了”,同时何云伟对于李菁应该如何整容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首先把眼睛上下眼皮给缝上,给他整成一个小眯缝眼,也聚光也拢神,也好搞对象;再一个这个嘴也太大,虽然说嘴大吃八方,但是这个嘴太大了,比普通人要大三倍,所以我认为把李菁的嘴巴也得缝上。”面对舌灿莲花的何云伟,反方李菁予以犀利反击,认为自己不该整容,因为“正方辩友所说的大眼睛大嘴,这恰恰是我觉得我还比较有特点的地方,演艺行业需要演员有明显的辨识度,这样容易被观众所记住。”不仅认为自己不该整容,李菁对于自己的相貌还充满了自信,“我觉得本人已经长得相当标致了,宽脑门、尖下颌、两道浓眉、一对大眼,这个大眼炯炯有神,鼻直口方,非常端正。”那么分别处于正反两方阵营的北京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唐加思、卓峻冉又会如何唇枪舌剑呢?“迷瞪队”与“大胆队”究竟哪方将赢得辩论赛的胜利?

  舞台上辩才无碍、口若悬河的何云伟、李菁回到家里却是名副其实的“闷葫芦”,李菁甚至因为在家不爱说话遭到了妻子的“投诉”!喜爱戏曲的何云伟在2013年迎娶了美娇娘陈笛,二人的美满姻缘也是戏曲“牵线”,那么这对小夫妻在家又是如何相处的?在接下来的“谁是演技王”之声乐比拼中,麦霸何云伟先是力压慢半拍李菁,而李菁将如何在形体比拼的“撕名牌”大战中成功逆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27日19:35 BTV《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68174.shtml report 2104 反串表演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演艺集团精心打造的“梦想成真”五月演出季在初夏拉开序幕,其中由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主演的大型原创“京味儿”舞台喜剧《我不是保镖》首轮演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